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地面车辆 > 正文

莱茵金属公司的无人地面车辆已被荷兰陆军选中

2021-04-09 13:1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莱茵金属公司的Mission Master UGV(无人地面车辆)已被选中与荷兰陆军第13轻旅的机器人与自主系统(RAS)单位一起进行为期两年的概念开发和实验(CD&E)计划...

莱茵金属公司的Mission Master UGV(无人地面车辆)已被选中与荷兰陆军第13轻旅的机器人与自主系统(RAS)单位一起进行为期两年的概念开发和实验(CD&E)计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开发各种创新的运营概念,包括适应性和自主性,这些概念将由运营部门使用。

该计划是在荷兰和苏格兰进行的初步成功试验之后进行的。RAS部门和莱茵金属将与荷兰创新型企业,知识中心和大学合作。

Mission Master UGV可以以自主模式或半自主模式作为战斗队的一部分,具有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功能,使其能够执行大量沉闷,肮脏和危险的任务,并减轻地面部队的负担。强大的平台具有远距离耐用性,静音驱动模式和独特的全地形机动性,使其能够在室内和室外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进行机动。

Mission Master平台的设计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并且使用专门为快速安装而设计的模块化内置组件,可以轻松地适应各种不同的任务。这些任务包括货物运输,人员疏散,CBRN检测,监视和消防支持(由操作员确定是否以及何时与目标交战)。它也可以用作移动通信中继站。

UGV也被英国武装部队选定为Mission Master UGV,这是英国陆军机器人排车辆计划的一部分,采购了四辆用于自动货运的车辆。该计划旨在确定无人驾驶车辆可在多大程度上提高排长队的战斗力和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