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人船交付给海军信息战中心

2021-04-07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rine Advanced Robotics已向太平洋海军信息战中心(NIWC)交付了其中一款WAM-V 16 ASV(自主水面舰艇),以支持多域无人驾驶海事系统自治。WAM-V平台是在...

Marine Advanced Robotics已向太平洋海军信息战中心(NIWC)交付了其中一款WAM-V 16 ASV(自主水面舰艇),以支持多域无人驾驶海事系统自治。WAM-V平台是在现实海洋环境中部署各种传感器的理想选择,在这些海洋环境中,关键资产的回收必须在不理想的条件下进行。

除了为UAV(遥控飞行器)和ROV(自主水下航行器)的发射和恢复提供稳定的平台外,WAM-V还被证明对于部署诸如多束回声测深仪等传感器具有无可估量的价值。 ,由于船舶的稳定性大大提高了所收集数据的质量。

Marine Advanced Robo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Gundersen表示:“ WAM-V的稳定性和便携性无与伦比,并且与NIWC和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展示了WAM-V的多域(空中,地面和地下)功能在圣地亚哥NAVBASE的“城堡保护自主安全演示”期间,我们推出了Teledyne Seabotix ROV和Planck Aerosystems UAV。我们一直在继续开发WAM-V平台的多域功能,我们很高兴NIWC将为美国海军的任务需求而提高这种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