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海上风电行业开发的新无人船技术

2021-03-26 11:4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onardyne与USV(无人水面船只)开发商和运营商HydroSurv无人勘测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海上风电业开发新的海床到岸上技术。Sonardyne的智能海底和船载...

Sonardyne与USV(无人水面船只)开发商和运营商HydroSurv无人勘测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海上风电业开发新的海床到岸上技术。Sonardyne的智能海底和船载仪器将与HydroSurv的REAV-40 USV结合使用,以提供基于云的服务的端到端海底数据到岸服务。该合作项目由创新英国通过其机器人技术部分资助,以实现“更安全的世界”计划。

Sonardyne将提供其Mini-Ranger 2超短基线(USBL)声学定位系统,以及其SPRINT-Nav混合声学INS导航仪,当GNSS受到威胁或DVL底部锁定被破坏时,该导航仪可为USV提供备用范围。该技术包还包括Sonardyne的海底传感器和对基于云的服务的访问,将最大程度地在远程离岸环境中使用USV。

新项目的关键要素包括自动转运的USV,海床仪器的声学定位和数据采集,地理参考的当前剖面数据的实时收集以及通过安全的基于云的系统向陆上工作人员实时传递信息。该项目还将展示克服风电场及其周围潜在的导航限制的能力。该项目将在英国的一个海上海上风电场现场进行一系列示范。

HydroSurv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ull评论说:“他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进一步强调了使用有弹性的USV和灵活的工具的好处,这些工具可以实现连续的数据流而无需派遣人员到国外。维护常规监视和调查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从长远来看,这种方法将减少收集运营数据的成本,风险,时间和碳足迹。”

Sonardyne海洋学全球业务经理Geraint West说:“将HydroSurv的REAV-40这样的USV与我们的海床数据到岸技术相结合,有望为该船的资产监控和数据收集操作的效率带来重大变化。海上风电行业。使用可以在短时间内部署的USV,可以大大减少运营商的后勤,排放,对人的风险和成本,并使运营商可以更快地获取有关其风电场的运营重要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