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囊括机器人、互联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丰田在日本开工建设175亩的 "智能城市"

2021-03-22 13:0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士山下的Woven City鸟瞰图汽车巨头丰田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在日本一块占地175英亩的土地上建设由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 "未来之城"。这座 "Woven City"将建在富士山脚下的一处工地上,...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日本士山下的Woven City鸟瞰图

汽车巨头丰田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在日本一块占地175英亩的土地上建设由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 "未来之城"。

这座 "Woven City"将建在富士山脚下的一处工地上,将与机器人一起容纳多达2000名公司员工和家属。丰田表示,将把该地作为指定用于 "城市环境 "的技术的试验场,包括机器人、互联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

丰田的 "Woven City "将容纳机器人与2000名员工及其家属并肩作战。

该公司总裁丰田昭夫最近与日本静冈县的官员一起参加在该地破土动工仪式。该地区将成为东京郊外约60英里的'Woven City'的所在地。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

"从零开始建造一个完整的城市,即使是像这样的小规模,也是开发未来技术的独特机会,包括城市基础设施的数字操作系统。随着人、建筑物和车辆都通过数据和传感器相互连接和沟通,我们将能够在虚拟和物理领域测试互联AI技术。"

根据该公司的计划,'Woven City'的居民将生活在 "智能家居 "中,拥有一系列集成的机器人系统,包括基于传感器的人工智能来监测健康状况。丰田还表示,预计其自动驾驶汽车e-Palette将成为 "Woven City "交通基础设施的主体。该城市将有四种类型的道路:一种是供行人使用的大道,一种是供使用个人代步车的行人使用的大道,一种是供自动驾驶车辆使用的大道,还有一种是常规道路,在城市下方运行,提供货物运输。

虽然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该项目距离完成还有 "一段距离",但丰田公司表示,希望该项目能 "成为未来城市的典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