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VT机器人公司推出新的SOFTBOT™平台,彻底改变行业现状

2021-03-22 13:08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VT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帮助企业以创纪录的速度部署工业机器人,为急于满足大流行后供应链需求的企业提供了完美的时机。2021年3月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SVT机器人公司是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颠覆...
美国SVT机器人公司

SVT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帮助企业以创纪录的速度部署工业机器人,为急于满足大流行后供应链需求的企业提供了完美的时机。

2021年3月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SVT机器人公司是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颠覆者,其软件可以加速和简化机器人的部署,将在4月12-16日的ProMatDX上推出其SOFTBOT™平台,并现场演示该软件在几分钟内集成自动化。这一新产品的推出,使企业能够在几天或几周内,而不是几个月或几年内,加快在其仓库和制造设施内采用和部署机器人技术。

SOFTBOT™平台的推出使SVT成为行业领导者,因为他们现在为企业系统和工业机器人之间以及跨自动化技术的快速集成提供了唯一完全不可知的解决方案。该创新平台通过快速、灵活和简单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将机器人技术应用到其制造设施或供应链中,无需定制代码即可轻松部署。SVT Robotics的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Michael Howes说:

"SVT的唯一重点是开发能够快速、轻松地集成和部署机器人技术的产品。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SOFTBOT™平台,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启动复杂的多系统部署。"

除了仓库、配送中心和电商履约供应商努力提升自动化投资,以优化运营和解决社会距离问题外,医疗行业也在大流行期间在医院和医疗设施内采用机器人技术,试图遏制病毒的传播。SVT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Schultz说:

"COVID-19重新洗牌了供应链格局,并为企业保障员工安全带来了更多挑战。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有助于减少人类之间的接触,并提高设施内的安全性。我们预见该行业内将会持续增长。"

SVT Robotics成立于2018年,推出了他们专有的机器人软件技术,作为新的SOFTBOT平台的基础。该公司一直在驾驭着投资者对机器人部署的兴趣激增(该公司在今年5月获得了3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及包括前沃尔玛公司高管Cameron Geiger在内的行业高管,他是采购、供应链和IT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担任公司顾问。

关于SVT Robotics公司

SVT Robotics是一家软件公司,正在彻底改变仓储和制造行业的机器人部署。SVT的软件平台使企业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其企业系统与任何机器人或自动化系统轻松连接起来,从而使企业能够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竞争。如需了解更多关于SVT Robotics的信息,请访问svtrobotics.com、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

美国SVT机器人平台使成长中的公司能够采用颠覆性机器人技术,并通过无缝的互操作性更快,以更低的风险适应迅速发展的市场。我们的团队通过更智能的解决方案来推动价值。凭借在行业中取得成功的出色记录,该团队以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而闻名。我们的创始执行团队拥有超过28年的综合经验,他们带来了独特的创新方法。每个团队成员都有特殊的技能,可以帮助我们为客户推广我们的产品,以数据,物联网和机器学习为核心,介绍下一代物流技术。

在SVT Robotics,我们的核心重点是开发产品,从而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部署企业机器人技术。SVT Robotics拥有100多年的综合行业经验,以及更多的软件开发和产品经验,其团队提供了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将任何公司连接到任何机器人。

我们的联合创始人AK Schultz和Michael Howes在为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提供服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与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和制造商合作,在全国各地的设施中部署了数亿美元的自动化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