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北公司荣获“360度便携式水尺观测仪” 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书

2021-02-18 11: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检集团 来源:中检集团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5日,河北公司所属黄骅港分公司所研发的“360度便携式水尺观测仪”正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书。专利证书水尺观测仪创新是企业发展和市场制胜的关键,只有抓...

2月5日,河北公司所属黄骅港分公司所研发的“360度便携式水尺观测仪”正式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书。

专利证书

水尺观测仪

创新是企业发展和市场制胜的关键,只有抓住创新,才能抓住牵动企业发展全局的“牛鼻子”。河北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积极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给予科技创新人员人财物自由支配权,让他们放开拳脚、自由探索,极大激发了科技创新人员的创新热情。河北公司科技创新团队潜心钻研、埋头攻关,通过一次次的发明创造,改变传统作业方式,推动智慧港口建设。

奋斗攀梯,创造佳绩

新一代观测仪具有全天候、重量轻、体积小、使用方便等优点,同时全新一代水尺观测仪配备可360度调节红外摄像头,支持屏幕观看和WiFi连接平板等多种观测方式。仅仅3.8公斤总重,一名检验员即可轻松完成水尺观测任务。

水尺观测仪式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等优点

日间观测效果

夜视效果图

新型观测仪器的使用,不仅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每年至少节省数十万观测小艇租赁费用。随着新型观测仪正式投入使用,河北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成为行业内首家同时使用“无人水尺观测船”、“防水无人机”和“360度便携式水尺观测仪”等多种观测仪器的水尺鉴定团队。这些成就凝结着奋斗者、创造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检风采、中检力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自2014年开展水尺计重科技创新工作至今,河北公司已经成功研发多项水尺观测相关设备,截至2020年底,已经具备“第四代无人水尺观测船”、“防水无人机”和“360度便携水尺观测仪”等多种观测仪器。今天取得的成就,既是靠水尺鉴定团队日复一日的实操经验,更是靠水尺鉴定团队登攀不止、不断挑战的奋斗精神。成绩的取得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几年的春华秋实,河北公司水尺鉴定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稳健走来,脚步越来越坚定、越来越自信。

无人机

海面悬停

第四代无人船

深蓝探索,永无止境

每一次成功,都是新的起点;每一项任务,都是新的挑战。星辰大海,征途漫漫,我们惟有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奋斗是对奋斗者的奖励

创新是创造者的奖章。

昨天,水尺鉴定团队以奋斗为梯,勇攀高峰,探索钻研,走过了万水千山;

今天,他们还要继续奋斗,创新创造,全力以赴,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