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宜宾航道局无人船出动 有力服务辖区重点工程建设

2021-02-18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水运网 来源:中国水运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8日,长江宜宾航道局组织技术人员携无人船,开展临港长江大桥南侧专用通道疏浚期间水下地形跟踪测量工作,完成施工困难水域水下地形测绘,确定浅区范围,为施...

2月8日,长江宜宾航道局组织技术人员携无人船,开展临港长江大桥南侧专用通道疏浚期间水下地形跟踪测量工作,完成施工困难水域水下地形测绘,确定浅区范围,为施工单位解决水下疏浚难题提供了准确的水下地形数据支撑。

据了解,临港长江大桥是川南城际铁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是蓉昆高铁、渝昆高铁及连接宜宾市三江新区、叙州区市政交通的共同过江通道。日前大桥南侧专用通道疏浚施工,将为后期桥梁设备吊装施工船舶开辟安全作业水域,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此次宜宾航道局及时出动无人船测量浅区河段,有力推动了大桥顺利建设。

春节将至,长江宜宾航道局持续聚焦公益服务,主动联系走访辖区涉水项目施工单位,充分利用无人机、无人船、多波束测深系统等先进设备,服务辖区桥梁建设、港区疏浚、水厂取水头调整等重点民生工程建设,为沿江工程提供基础数据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