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马泰克(Dematic)为Landmark 集团提供自动化服务

2021-02-03 11:03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马泰克为Landmark 集团提供自动化服务德马泰克(Dematic)已经为阿联酋迪拜的Landmark集团完成了一个新的自动化配送中心,这家跨国零售商可以为其五个现有手动配送站点的一部分整合物流活动。La...
美国德马泰克Dematic公司

德马泰克为Landmark 集团提供自动化服务

德马泰克(Dematic)已经为阿联酋迪拜的Landmark集团完成了一个新的自动化配送中心,这家跨国零售商可以为其五个现有手动配送站点的一部分整合物流活动。

Landmark集团首席供应链官Mihin Shah说:“ 德马泰克(Dematic)设计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供应链网络现在能够以更高的效率,生产力和透明度来运行。” “通过这项投资,我们正在推动技术进步,并在我们地区取得开拓性地位。”

新的配送中心位于杰贝阿里自由区(JAFZA),靠近世界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DP世界杰贝阿里港口 。在这里,Landmark Group为其近1400家零售店销售服装、家具、玩具和小商品,之后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

Demat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an Dandashly说:“ Landmark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不仅可以巩固其履行业务,还可以成为其业务转型的合作伙伴。” “他们在短时间内经历了惊人的增长,成为中东,非洲和印度最大的零售商之一,为24个国家/地区的2300多家企业提供了产品。我们引以为豪的是,Landmark相信我们能够简化运营,既满足当前需求,又为未来的成功做好准备。

这个占地265,000平方米的场地的一个显着特点是一个具有筒仓设计的货盘仓库(高43 m),最多可容纳36,000个存储位置。将不需要立即分配的库存堆垛,然后通过4台41米的堆垛起重机(SR-U1500/1型)和两个伸缩式叉进行双深储存和回收。受气候限制的高架仓库存储对温度敏感的物品,并配备了具有氧气减少环境的防火系统,因此,即使是高度易燃的物品也可以存储。

Dematic多穿梭系统通过专用的通道间转移功能处理更快的货物移动,最大限度地利用跨越通道的交换和双深存储空间。每条过道都有几部电梯,导线轨道控制的穿梭车提供高性能加速和速度,一辆穿梭车可以提供700到800个存储位置。因此,每小时可运送15000吨货物到拾取站,使其成为Dematic有史以来安装的最大和最快的系统。

Dematic多穿梭系统具有获得专利的过道间转移功能,可以处理速度更快的货物,该功能可以通过跨过道的交换和双深度存储来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每个过道有多个升降机,以及由电车轨道控制的穿梭车实现了高性能的加速和速度,一架穿梭车可以服务700至800个存储位置。这样一来,每小时最多可将15,000箱运到拣选站,使其成为Dematic已安装的最大,最快的系统。

Shah说:“有了这个配送中心,我们为整个中东地区建立了后勤基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