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选择“金属鲨鱼”研制远程水面无人艇

2021-02-03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巅峰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1月25日发布的新闻稿,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金属鲨鱼”(Metal Shark)造船厂被选中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发和实施远程无人水面舰艇(LRUSV)...

据美国海军陆战队1月25日发布的新闻稿,总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金属鲨鱼”(Metal Shark)造船厂被选中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开发和实施远程无人水面舰艇(LRUSV)系统。

“金属鲨鱼”造船厂正在开发水面无人艇,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水面无人艇系统的一部分

水面无人艇系统将迎来海军技术的新纪元,同时增加美军的杀伤力,网络将促使无人艇自动航行,扩大范围并运送游荡弹药,以应对海上和陆地目标。这种分层的,可扩展的武器系统将提供在整个战场范围内精确跟踪和摧毁目标的能力。在完全自主的同时,这些船可以选择有人驾驶,并且将携带多个有效载荷,它们将能够自主下水和取回。“金属鲨鱼”雇用了最近被亨廷顿英格尔工业公司收购的自主技术开发商空间综合系统(SIS),为水面无人艇系统提供自主解决方案。空间综合系统在开发多船协作“蜂群”自主功能、传感器融合和感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根据与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的“其他交易授权”(OTA)协议,“金属鲨鱼”将设计、建造、测试和实施这些船只,并将处理自主系统与高级指挥与控制(C2)软件套件的集成。

除了自主的水面无人艇外,“金属鲨鱼”还将利用其“挑战者-40”军事巡逻艇平台为水面无人艇系统生产载人支援船,建造者目前正在生产该平台,以创建美国海军新的“PB-40”巡逻艇舰队。根据美国政府技术评价处的相关要求,“金属鲨鱼”还将向海军陆战队提供相关的程序管理、系统工程、配置管理、质量保证、后勤支持以及支持水面无人艇程序的技术出版物和手册的开发。该水面无人艇项目计划是“金属鲨鱼”的鲨鱼自主船舶部门的最新成功,该部门于2018年成立,是一家全资子公司,专门致力于无人船技术的发展。9月,宣布美国海岸警卫队选择了29英尺长的鲨鱼自主测试船,由波士顿的技术开发商海上机械公司配备了自主系统,以供海军陆战队研究与开发中心进行评估。2019年,“金属鲨鱼”被美国海军海军海系统司令部的无人海事系统部门(PMS 406)选中为无人系统不确定采购数量奖项,这是一个蓝海的海军装备项目,涵盖了自主领域的多个主题。作为与品牌无关的技术集成商,它与无人驾驶领域的多家开发商积极开展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