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M9无人船测流系统在无锡通过验收

2021-01-28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泽铭 来源:上海泽铭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月20日,泽铭环境应邀参加无锡市环境监测中心M9无人船测流系统实地验收培训,泽铭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与用户培训,并与无锡市环境监测中心相关领导...

2021年1月20日,泽铭环境应邀参加无锡市环境监测中心M9无人船测流系统实地验收培训,泽铭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与用户培训,并与无锡市环境监测中心相关领导与技术工程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此次验收的M9无人船测流系统采用多频、智能的多种脉冲工作模式,解决了不同流速下的测流难题。

一秒一组高频获取数据,每条垂线分为多层单元分别测量并输出汇总,同时生成断面流速火山图,用户可以直观的对断面有个清晰的认识。

M9无人船测流系统为用户提供后处理系统,自动备注误差大于5%的数据,并最终生成专业的测流报告。

此外,无人船还搭载前置摄像头,能远距离躲避航线上的障碍物。

M9声学多普勒剖面流速仪,是一款专门为河流走航方式测量流量、三维流速、水深而设计的水文测流仪器。


M9声学多普勒剖面流速仪

M9配置灵活,能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可实现无线通讯、内置GPS、遥控,解决河床走底引起的多普勒流速仪流量测验误差。

·  多种频率换能器的配置,满足从浅水到深水的不同河床条件的流量测验;

·  垂直声波探头专用于水深的测量,满足从浅水(最小0.3米)到深水(最大达80米)的各种河流的测流需要;

·  全自动测量方式,自动转换工作模式、测量单元、采样频率、工作状态;

·  内置微处理器直接计算流量数据,测量过程中即使通讯中断,数据也不会丢失;

·  多种通讯方式 ,有线与无线的选择,有效通讯距离达1500米;

·   支持多国语言、数据处理的计算机软件,软件还可用于控制、下载、查看、分析数据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