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领先,目视未来——2021极目机器人新品发布

2021-01-18 16:03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报道,1月17日“极智领先,目视未来”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目机器人)2021年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成功召开。出席本...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报道,1月17日“极智领先,目视未来”苏州极目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目机器人)2021年新品发布会在苏州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包括极目机器人运营总监赵姝岩博士和极目机器人市场营销中心总监阙仁文先生极目相关合作方以及众多行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同时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和全球的关注者见面,共同开启极目2021年的新航程。据介绍极目机器人是是世界领先的双目视觉感知控制公司。发布会上,极目机器人E-A2021款植保无人机全新亮相。

发布会现场

赵姝岩博士

赵姝岩博士表示极目机器人第一阶段构筑技术堡垒,极目机器人于2015年在美国成立,2016年苏州公司成立完成了第一代自主无人机试飞。第二阶段致力产品研发,2017年E-A10发布全球第一个全自主无机,2018-2019常温弥雾机无人驾驶农机智能识别系统 。第三阶段平台全球化,2020E-A2020上市进军海外市场,2021E-A2021上市布局多领域。极目机器人的目标是为最古老的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具实现AI + Autonomy,智能化,无人化,解决人所不能。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