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行业资讯 > 正文

俄萨哈林岛开始培养无人驾驶船船长

2021-01-1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每日经济 来源:每日经济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萨哈林州政府消息称,萨哈林岛开始培养操控无人驾驶船的专业人员,相关教学计划将出现在当地的古任科高级海军学校。此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萨哈林州政府消息称,萨哈林岛开始培养操控无人驾驶船的专业人员,相关教学计划将出现在当地的古任科高级海军学校。

此外,这一方面将组织实操课程:未来,政府计划采购无人驾驶船,用于落实萨哈林岛和千岛群岛的旅游和交通项目。

“现代电信技术科学研究所”股份公司总设计师叶夫根尼·卡兹洛夫向卫星通讯社记者表示,对于标准路线运营,使用自动船可能非常高效。

卡兹洛夫解释称:“主要优点是可以减少运营人员。一个操作员能操作3到4艘无人快艇。现在我们使用不需要船组人员也没有乘客的船作业,这样的技术也可以用于运输人员的船只。”

他表示,俄罗斯对自动船需求很大,首先是港务部门、救援部门,军方估计也需要至少500艘无人驾驶船,用以满足俄罗斯水域和沿海地区调查工作的初步需求。

现在俄罗斯暂未就操纵无人交通工具立法,不过此前俄米哈伊尔·米舒斯金签署了一份在境内开展无人船实验的规定,规定有效期至2025年年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