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筹备工作火热进行,期待与您相约!

2021-01-12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来源: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共同抗疫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遏制疫情传播、加速疫情研发,为世界增添希望。面向未来,人工智能将进一步加速赋能生产生活,塑造智能化...

在全球共同抗疫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得到广泛应用,遏制疫情传播、加速疫情研发,为世界增添希望。面向未来,人工智能将进一步加速赋能生产生活,塑造智能化社会,人类也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继续秉持“智联世界”的理念,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办会方针,探讨后疫情时代人工智能和人类社会新的发展机遇,促进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思想、技术、人才和资本的积聚和交流,加快建设人工智能“上海高地”,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级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大会的品牌影响力。

时间2021年7月8日—10日(拟定)

地点

上海世博中心SECC

上海世博展览馆SWEECC

WAIC2021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作为国家级盛会自201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大会汇聚了全球顶级科学家、图灵奖及诺贝尔奖得主、中外专家院士、国际组织代表、企业家、政府官员、初创团队等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发展大生态。同时,大会也呈现了重量级奖项赛事评选、世界级应用场景发布、多项政策及报告发布,吸引了海内外知名媒体传播报道。

大会在形式上不断创新,不仅在闭幕式上有政要致辞、学界代表发言、企业家代表发言、系列活动发布,芯片与智能硬件、智能驾驶、智能算法、智能机器人、金融科技、智慧教育、智能医疗等系列论坛展览展示,还有SAIL奖、AIWIN赛事、国际日、开发者日四大竞赛实践,大会现场、浦东滨江、徐汇滨江三大应用体验,人工智能落地项目集中签约。历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思想、技术、应用、人才和资本的集聚和交流,推动了全球科技创新协同,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级产业集群。

展览展示

Exhibition

2021WAIC展览展示预计展示面积为40000平米,形成AI先导、基础技术、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金融科技、工业互联、智慧医疗、城市管理与商业、AI生态园,共计10个展区,可容纳300多参展企业,可展览1000多个创新产品

展览展示注重行业应用与落地,项目资金与对接,人才培养与发展,为未来产业发展构建新场景,寻找新商机。对于参展企业而言,展会价值体现:

一站式宣传推广:400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线上线下融合推广;多家北上深企业探营采访;权威媒体资料包

高质量专业观众:十余场买家配对会和企业定制闭门会;十万加专业观众定向邀约;百余家海内外参观团组

丰富的配套活动:配套行业论坛、重磅产品技术发布会、项目资本对接会、AI产业体验之旅、人才招聘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