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造亮相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引领低空美好生活

2023-09-26 12:11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造 来源:亿航智造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至24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本次大会以“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共同探讨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勇,安徽...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至24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本次大会以“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共同探讨前沿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勇,安徽省委书记韩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及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克里斯蒂安•武尔夫等中外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

,时长00:26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被誉为“把握世界制造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也是展示中国“优势产业”的重要契机和平台。大会聚焦量子科技、人工智能、高端装备、智能家电等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智能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展出多款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飞行器。

01

四机联展  智造城市美好生活

在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专业展区,亿航智能展出了包括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S、消防版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F、物流版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L以及长航程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VT-30四种机型。全方位、多角度、多场景展现了公司在推动低空经济智能生态建设方面的优势。与此同时,在合肥的园博园内,亿航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EH216-S进行了多场飞行演示,受到与会领导、中外嘉宾、媒体记者及参展观众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打卡

亿航智能首席运营官方鑫向中外来宾介绍产品优势

作为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首项专题活动,亿航智能在安徽芜湖召开的2023低空经济发展大会上展示了空中交通以及应急救援的智能解决方案。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与众多领导、院士专家一起观摩了亿航载人级无人驾驶航空器EH216-S的飞行演示,并对安全、自动、环保的低空空中智慧解决方案予以高度评价。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胡华智受邀出席活动,与来自各低空经济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低空经济发展的趋势和前景。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等一同观看EH216-S飞行演示

02

权威媒体报道  多角度聚焦飞行科技

,时长02:27

▲ CCTV13新闻频道 ▲

▲ 新华社 ▲

▲ 合肥日报▲

▲ 合肥晚报▲

03

蓄势启航  领飞长三角低空产业腾飞

安徽区位优势独特、空域资源丰富、通用航空制造优势突出,既拥有链接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市场优势,又具有创新动能强劲的产业发展优势。2021年2月,安徽成为长三角第一个、全国第3个全域低空空域改革试点省份,发展低空经济产业前景广阔。以合肥、芜湖为代表的城市,正在大力推动航空及低空领域的产业部署,积极推动头部企业的带动效应,全方位夯实综合立体交通网的建设。

EH216-S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在合肥园博园进行飞行演示亿航智能一直深耕低空产业发展,不断丰富城市空中交通生态,凭借无人驾驶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的优势及丰富的飞行以及试运行经验,有望未来能进一步助力安徽低空空中交通体系的构建和服务消费价值的激活,推动长三角核心城市群低空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国务院、中央军委公布实施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鼓励行业对低空经济的发展进行多业态探索,创新者们正在逐步搭建起与城市融合发展的低空经济生态圈。在空域政策、经济政策、行业政策的多重支持下,无人驾驶飞行器所引领的低空消费正在逐步飞入大众生活,成为推动新型消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