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行业动态 > 正文

订单履行中分拣系统的未来

2021-01-05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当今的订单履行和物料处理世界中,分拣系统是提高效率的重要动力之一。认为那句话有点牵强吗?考虑以下几点:从收货到拣货再到包装和运输,最先进的分拣系统可...

在当今的订单履行和物料处理世界中,分拣系统是提高效率的重要动力之一。认为那句话有点牵强吗?考虑以下几点:从收货到拣货再到包装和运输,最先进的分拣系统可能会影响您仓库或DC中业务的几乎每个方面。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动化方面的最新进展帮助使当今的分拣机充满了很多技术,以至于单个分拣机有可能帮助订单履行操作变得更加高效和经济。但这并不意味着在分类技术方面,创新已成为过去。分拣机不断发展以更好地满足其服务的行业和运营的需求。

下面我们来看一些影响当今分类的最大趋势,这些趋势可能会影响该技术的未来。

影响分类未来的因素

1.更高的灵活性

自动化分拣是使现代订单履行成为可能的重要原因,因为它比手工分拣更便宜、更高效且更具可伸缩性。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完美的。一个弱点是普遍缺乏灵活性:传统的分拣技术并不那么灵活。

一方面,大多数分拣技术都依靠输送机将产品实际从仓库中的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对于不希望其业务发生变化的既定业务或分销中心,通常会很好。但是对于年轻的企业或经常性的业务而言,这可能是一个挑战:毕竟,没有人愿意每年更改其分拣机的配置。只是不可行。

另一方面,事实是大多数分拣机都是为处理特定规格范围内的产品而设计的。由于电子商务的兴起,订单大小变得更加多样化,这增加了出现错误以及损坏机器本身的可能性。

最后,分拣机通常在设施内执行相当关键的功能。当分类机由于损坏或故障而停机时,这会导致混乱,因为所有工作都会停顿下来:通常,系统中没有足够的冗余来解决此类问题。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我们看到分类的未来是由对灵活性的渴望所驱动的。更改系统布局的灵活性,处理多种类型产品的灵活性,解决计划外停机的灵活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是一类新的技术,可以在分类中利用,同时又可以提供这种所需的灵活性,并且我们认为,在将来,自动移动机器人将在分类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实际上,他们选中了上面概述的所有框:

与基于传送带的分拣机相比,AMR不需要专用的占地面积,从而使其更加灵活。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某个业务需要更改路线,则可以在几周内完成,而不是传统上的几个月甚至几年。

AMR可以处理多种产品,使其成为处理日益变化的订单大小和形状的作业的理想选择。

AMR具有内置的冗余,使操作停止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如果一个机器人故障或需要维修或保养,总是有另一个机器人可以代替它。

2.塑料袋是明天(和今天)的包装

如今,订单履行已越来越多地转向使用塑料袋作为包装,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电子商务订单的增长。这种增加使用塑料袋的原因是一个很好的理由:它们是用于服装和其他耐用消费品的最便宜的包装形式。

托运人的成本承受着压力,因为消费者已经期望“免费”送货。每袋塑料袋的成本仅为0.012美元,而小纸箱的成本为0.75美元至1.50美元。而且由于它们紧密地包装在包裹拖车中,因此用它们代替纸箱可以减少装运中的空气量或浪费的空间。这使托运人避免了其他类型包裹所特有的尺寸重量费用。

这些节省的成本正推动着电子商务和订单履行领域的转变,因为越来越多的操作需要整个运输系统来处理塑料袋。

使用塑料袋的挑战在于,塑料袋是更难可靠运输和分类的产品之一。这种困难主要源于以下事实:塑料袋易弯曲,可能会卡在某些类型的分拣机的不同组件上,这有可能损坏包装,产品和分拣机本身。

如今,塑料袋在带式分拣机上的处理最为可靠,但鞋类分拣机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在将来处理塑料袋。其他类型的分拣机也可能会进行改型或重新设计,尤其是在塑料袋作为包装材料变得越来越普遍的情况下。随着塑料袋和其他包装的普及,这种趋势预计将持续到未来。

3.电子商务的增加导致人们对商品的自动化程度更高(G2P)

电子商务也正在推动分类领域的其他变化,尤其是在“货到人”(G2P)系统的应用中。

随着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平均订单大小和订单频率正在变化。如今的买家倾向于更频繁地下订单,但订单规模却比以往小。自动化的人员到人系统是订单执行操作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的一种方式,在当今世界上订单更小,更频繁的情况下。

因此,G2P系统的速度和效率正在提高。中等规模的电子商务运营可以发现通过自动化自动选择离散订单的效率更高,这使得G2P系统更适合其需求。

话虽这么说,中型到大型的电子商务运营通常发现利用批量拣选自动化更为有效,该自动化利用诸如倾斜托盘和交叉皮带分拣机之类的单位分拣机来分离离散订单。自动化的G2P可能不适合他们的需求以及其他系统。

行业中还出现了一种新的分拣机,它结合了分拣机和人对物技术:袋/袋式分拣机。该分拣机非常适合电子商务订单,比传统的单位分拣机所需的处理时间更少。像倾斜托盘分拣机一样分批拣选产品,但是袋装/袋装分拣机将订单直接传送到包装站,而无需额外的接触或传送

分类的未来

分拣技术在不断发展以满足当前市场的需求。2021年,推动这一发展的最重要因素是对灵活性的需求和渴望。对塑料袋和其他现代包装的依赖越来越大;以及电子商务的不断涌现,推动了订单的减少和变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