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以色列防务公司展示城市战新组合:静音无人机+机器狗

2020-12-29 18:14 性质:转载 作者:赵汗青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DroneDJ网站12月28日消息,以色列国防承包商拉斐尔(Rafael)展示了一种利用无人机和机器人打巷战的组合,从视频和照片...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 记者 赵汗青】国外DroneDJ网站12月28日消息,以色列国防承包商拉斐尔(Rafael)展示了一种利用无人机和机器人打巷战的组合,从视频和照片看,这个机器人是一只四足的机器狗。

报道称,这款无人机还不是自动驾驶的,但它们可以在任何光照条件下扫描和绘制建筑物的地图。它们还能发现建筑物里的人并确定其是否持有武器,通过面部识别软件还能认出特定的人。拉斐尔创新项目中心负责人什穆埃尔·奥兰斯基(Shmuel Olanski)说,“自动识别目标已经在世界各地的空军和海军部队中使用了多年,但步兵部队直到现在还不能从中受益。”

据介绍,操作人员通过平板电脑控制他们,并可看到机器人看到的东西,还能从热传感器和近距离传感器接收其他信息。其目标是减少人类战士进入危险区域的需要,或者至少为士兵提供准确的情报。

报道称,在最近的一次展示中,这架无人机的噪音并没有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作为以色列主要的武器制造商之一拉斐尔公司相信,如果客户需要,其还可以让无人机的噪音更小。奥兰斯基说,“一些客户正在寻求无声飞行。我们可以提供。还有一些人实际上希望无人机制造噪音和吓唬在里面的人,这样他们就会离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