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澳博机器人新品强势启航,“猩猩”演绎科技新魅力

2020-12-25 18:03 性质:转载 作者:澳博机器人 来源:澳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景ONE澳博机器人是集“智能化、多功能”等特色于一身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其涵盖了迎宾机器人、传送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安防机器人等智能机器人的多个种类,为...
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前景

ONE

澳博机器人是集“智能化、多功能”等特色于一身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其涵盖了迎宾机器人、传送机器人、消毒机器人、安防机器人等智能机器人的多个种类,为公共服务、行政服务、教育行业、金融行业、医疗行业、新零售、酒店行业、餐饮行业、安保行业等多个场景提供应用方案。

澳博机器人有着多种仿人的音色、语调,澳博智能机器人在简单场景下可实现代替人工进行迎宾、传送、讲解等服务。

澳博智能机器人能把服务人员从大量简单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聚焦于更复杂的人工服务,其运营成本大大低于人工服务,实现为企业降本增效。

新型迎宾:猩猩

TWO

本次澳博推出的新型智能迎宾机器人产品“猩猩”具有创新领先、设计首创的水平。

其中特别显眼的当属它的外观设计,它以猩猩作为头部设计参考,简单大气,举手投足栩栩如生。这款机器人皮肤用优质硅胶打造,嘴巴会说话,头会转,手会动、会行走,给人活灵活现之感,十分逼真。

澳博新型智能机器人“猩猩”特别适合充当科技馆、展览馆、博物馆、旅游景点等的迎宾和讲解人员,不但可以提升企业档次,更能节约人力成本。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