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Karakuri推出了其首个机器人食堂,旨在改变全球食品和酒店业

2020-12-11 00:0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领先的食品机器人技术公司Karakuri掀开盖子,揭开了世界上第一个做饭的自动食堂DK-One的面貌,将食物的未来带入生活。随着对个性化营养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业...

世界领先的食品机器人技术公司Karakuri掀开盖子,揭开了世界上第一个做饭的自动食堂DK-One的面貌,将食物的未来带入生活。

随着对个性化营养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业界寻求在后Covid世界中开展新工作的方式,Karakuri的机器人系统将彻底改变我们在餐馆、食堂、自助餐、酒店和超市中的饮食方式。

最近,Karakuri将展示其DK-One机器人的预生产版本,这是该公司创建全新定制健康休闲食品类别的旅程中的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阶段。为了加快公司的发展,Karakuri还完成了630万英镑的投资,该投资由第一分钟资金牵头,其中包括Hoxton Ventures,Taylor Brothers,Ocado Group和Future Fund的资金,该资金由英国政府开发,目前正在由英国商业银行提供。这项投资将用于进一步加快Karakuri技术的开发,并开发出DK-One以外的新产品。

公告展示了Karakuri的第一台预生产机器,该机器使用了最新的机器人技术,传感和控制技术创新技术,可以提供新鲜烹制的高品质冷热餐,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营养价值,餐厅性能并减少食物浪费。

客户在位于伦敦哈默史密斯的Karakuri工厂中演示和评估了DK-One的预生产版本。

在发生COVID限制之后,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对DK-One进行进一步的客户现场试验。

此版本的DK-One的主要功能包括:

1、消费者的灵活性和选择权– DK-One可生产个性化的热和冷餐,并具有精确的份量大小,可全面追溯每餐的成分,营养,卡路里和数量。

2、减少食物浪费–通过提供准确的份量和成分使用情况的实时数据来减少食物浪费。

3、改善餐厅的绩效–优化稀缺的人力资源,为餐馆老板增加微薄的利润,并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4、安全 卫生 自动化– DK-One可以在准备餐点时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并严格遵守食品和安全标准以进行卫生和过敏原分离。DK-One配备了成分温度,库存日期和补充时间的实时监控。

5、易于操作– DK-One不仅可以提供无限可重复的质量和送餐服务,而且还致力于确保每天使用现有商用厨房中现成的设备保持机器的整洁度。

Karakuri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arney Wragg说:“这是我们业务中最受期待的阶段之一,而且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客户和行业专家交谈,并对DK-One的潜力充满了热情。现在运行起来,这将是我们第一次使用预生产机器来展示DK-One在现实世界中的商业和营养益处,从而展示我们对食品未来的愿景。我为我们出色的团队感到自豪,尽管他们在大流行中面临挑战,但他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开始满足客户的期望。”

爱丁堡机器人技术中心主任兼英国政府机器人技术发展合作组织联合主席CBE David Lane教授补充说:  “即使在大流行发生之前,很明显,仍有很多机会可以提高餐饮业的可持续性,适应能力和生产力行业,以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和生活方式,同时减少大量浪费。大流行病引发了距离和遥控工作的进一步挑战,现在可以通过机器人创新轻松解决。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对Barney及其团队正在Karakuri进行创新的发展引起极大兴趣的原因,很高兴能在下一阶段的业务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DK-One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高吞吐量,快速周转,完全个性化,按部分控制的批量配餐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或店内平板电脑自定义并下订单。机器人将单独准备每顿饭,从18种热食或冷食中进行精确选择。DK-One可同时准备多个订单,以确保满足最繁忙餐厅的需求。

Karakuri是一家英国机器人初创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它成立于Founders Factory风险工作室,其目标是利用突破性的智能机器人技术来改变和改善即食餐饮,同时减少相关的食物浪费。Karakuri由Barney Wragg,Simon Watt和Brent Hoberman创立,已完成1,350万英镑的融资,包括来自Ocado,Hoxton Ventures,firstminute资本,Taylor Brothers和Future Fund的投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美团物流无人机工厂在深圳投产
    继常态化运营两年多后9月19日,美团在深圳市龙华区落地了无人机智能制造中心并于当日正式投产据悉,该中心会承担美团自研无人机及配套智能模组等装备的研发验证...

    2023-10-10 11:43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6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