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 > 正文

澳大利亚最大的超市选择德马泰克作为悉尼新的国家配送中心的自动履行供应商

2020-12-03 11:48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2日-德马泰克(Dematic)今天宣布,它已被澳大利亚最大的超市Woolworths Group的供应链分...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12月2日-德马泰克(Dematic)今天宣布,它已被澳大利亚最大的超市Woolworths Group的供应链分支Primary Connect选择,为位于悉尼Moorebank物流园新的国家配送中心(National Distribution Center)( NDC)提供最先进的自动履行系统。

Dematic是仓库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创新者,拥有悠久的历史,在澳大利亚服务供应链行业超过50年。Dematic APAC首席执行官Michael Jerogin表示:“我们在悉尼的Belrose拥有600余名员工,并在当地设有制造工厂,这确保了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系统。” “我们为成为Woolworths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感到自豪,并为在Woolworths自动化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而建立这种伙伴关系感到非常高兴。”

新的NDC的Dematic解决方案将为Woolworths的零售商店构建便于存储的托盘。由Dematic iQ仓库管理系统(WMS)支持的灵活的混合案例订单履行系统将处理来自900个供应商的9,000多种产品,每天交付给澳大利亚全国1,000多家商店。

Moorebank NDC占地40,700平方米,计划采用逐墙自动化功能,可灵活满足季节性需求和其他高峰需求,例如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需求。它旨在交付商店订单,并通过内置的可扩展性和模块化功能满足Woolworth的预期增长。

仅交通方面的优势就有望为Woolworths带来好处,每年有助于从新南威尔士州的道路上至少消除26,000辆Woolworths设施之间的卡车往来。

“连接银行的投资旨在改变我们为商店提供服务的方式,加强我们的网络,并实现创建澳大利亚最佳食品和食品杂货供应链的雄心壮志,” Primary Connect董事总经理兼Woolworths Group首席供应链官Paul Graham说。

“尖端的自动化技术将为各个商店的特定通道构建量身定制的托盘-通过更快的补货,帮助我们提高货架产品的可用性,减少商店的拥挤情况,并通过较少的人工操作为我们的团队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新设施还将帮助我们推进本地化的测距工作,与现有设施相比,我们能够集中容纳数千种其他产品。”

Dematic集成系统高级总监Pas Tomasiello及其团队与Woolworths供应链开发团队紧密合作,以优化和利用Dematic系统的全部可扩展性。

Pas解释说:“新设施旨在帮助Woolworths在集中位置更有效地运送更多种类的缓慢移动的包装产品,而不是分散在多个地点。” “整合再加上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将使Woolworths达到新的销售量里程碑,并大大提高了向全国商店交付的速度和准确性。”

Dematic iQ WMS将与Woolworths的系统连接,并提供具有系统互连性,数据驱动的情报和决策支持工具的Industry 4.0 DC功能,以更快的洞察力和决策能力提供增强的DC操作。

Moorebank NDC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关于德马泰克(Dematic)

Dematic是内部物流创新者,旨在为推动商业未来的客户设计,构建并支持针对制造,仓库和分销环境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Dematic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地区设有工程中心,制造设施和服务中心,拥有10,000名员工的Dematic全球网络已帮助一些世界领先品牌实现了6,000多个全球客户安装。Dematic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是KION集团的成员,KION集团是工业卡车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也是仓库自动化的领先提供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信创时代,要进入工业物联网,第一只脚应该如何迈?
    在进军物联网时代的征途中,一个巨大的问题横亘在所有解决方案面前:数据量正在井喷式的增长。万物互联与互联网时代最直观的区别之一,就是数据的产生和处理量级...

    2021-12-14 13:11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2-10 14:07

  • 上海5G+物联网技术赋能全球最大重型装备制造基地
    如今,5G、AI与数字化技术已在各领域的应用中普及,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重型装备制造基地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岛基地,也已经将5G网络覆盖到整个园区...

    2021-12-03 14:52

  • 英国推出PSTI法案以保护物联网设备
    英国已经推出了产品安全和电信基础设施(PSTI)法案,承诺保护物联网设备。在安全方面,许多 "智能 "设备名不副实。由于制造商试图跟上物联网设备的需求,安全...

    2021-11-26 10:33

  • 如何撬动物联网发展?企业和开发者把目光投向边缘计算
    边缘是物联网时代竞争的核心吗?近两年来,在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系统服务商等多方的推动下,众多物联网操作系统相继诞生,既说明了物联网发展势头的火热...

    2021-11-24 11:32

  • 2021,「通用泛物联网平台」不香了吗?
    头部云计算公司大多从“端-边-管-云”各层次构建物联网基础设施,产品矩阵里包含了物联网操作系统、物联网通信IoT Hub、边缘计算平台、物联网开发平台、安全服...

    2021-11-22 11:25

  • 物联网可以帮助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Vodafone和WPI经济学的一份报告发现,物联网和5G等新兴技术可以帮助英国每年减少1740万吨二氧化碳。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在法律中规定了到2035年将碳排放减少78%的...

    2021-11-22 11:02

  • 物联网在推动电动汽车充电革命中的作用
    随着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于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人们关注的焦点是英国政府如何加快实现《巴黎协定》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目标的工作。主要而...

    2021-11-19 11:13

  • 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区别
    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之间的相互依存关系被世界各地的市场领导者利用,从创新中受益并赋予他们竞争优势什么是物联网?物联网对使用 Internet 连接链接在一起...

    2021-11-18 11:33

  • 我国移动物联网终端 用户达13.6亿
    截止到9月底,全国移动物联网终端用户达到13.6亿;窄带物联网(NB-IoT)已在水表、燃气表、消防烟感和电动自行车防盗4个行业实现千万级规模连接……这是记者从近...

    2021-11-18 11:31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