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普渡送餐机器人现身中国餐饮品牌盛会,助力餐饮行业创新发展

2020-12-02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日-12月5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携手创办专属于餐饮人的节日——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正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如...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12月5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携手创办专属于餐饮人的节日——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正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如火如荼地举办中。普渡科技作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标杆企业,旗下明星送餐机器人产品“欢乐送”、“贝拉”以及回盘机器人“好啦”来到会中亮相,为这次餐饮峰会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特色。

此次峰会围绕“餐饮新时代·品牌新征程”主题,邀请了餐饮界、学术界等具有影响力的人物进行现场深度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共同探索突破餐饮行业痛点问题,助力餐饮品牌走向新征程,推动餐饮行业创新发展。普渡科技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商用服务机器人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推出的多款配送机器人以及消毒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餐厅、酒店、写字楼、机场等公共场所,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喜爱和好评。

当下,普渡科技正不断深耕餐饮行业,解决餐饮行业的痛点,通过⾃研的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机器⼈定位导航技术,提高了机器人配送的精度与可靠性,同时具备3D避障能力,能够灵活应对餐厅的高动态场景。本次在“中国餐饮品牌节暨2020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上展出的三款餐饮配送机器人产品正是立足解决餐饮行业人力资源不足、人力成本攀升等问题而研发制造的。高效、极简设计的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通过其厘米级定位、高精度地图构建、自主导航规划、智能避障四大技术优势,实现了在人流密集的餐厅、KTV、酒店等室内复杂场景下自动驾驶的智能配送。其3~4层托盘的搭载设计,运载量为人工的1.5倍,平均每天能够完成300次配送,同时可支持多台机器人同时调度,将人类从重复机械的体力劳动中解脱出来,从而节省精力去更好地服务客户,不仅提升了餐厅服务质量,还能大大降低单位用人成本。 

“贝拉”机器人则以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宠物“猫”为原型,对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诠释,无论从视觉或是触觉上都更柔和、易于亲近。在继承了“欢乐送”的各项功能基础上,“贝拉”拥有了高颜值、高性能、高续航、高科技、大空间的标签,可以通过语音、灯光、触摸、人脸识别、显示等多模态交互,实现与人类互动的多样化,深得广大客户尤其是小朋友的喜爱。

翻台率作为考验餐厅营利能力的关键指标之一,回盘机器人“好啦”的使命便是从提升单次回盘数量、改变回盘模式两方面来提升餐厅整体的回盘效率。“好啦”打造了120升的超大封闭式舱体,三层大容量托盘每层承重达15kg,最多可同时运送120个小盘子、39个大盘子、33个碗,回盘效率为服务员的6倍。操作人员可以通过呼叫器、APP或智能感应秤,随时呼叫机器人前往指定地点完成任务,快速又高效。

相信这次中国餐饮峰会不仅将为大家带来各种新思维的碰撞,还会全面打开各大领域的视野,助力大家破解后疫情时代餐饮经营的迷思。普渡科技作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标杆企业,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研发技术,致力用科技提升人们的生产生活,欢迎各位前来展会探讨学习。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