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大顶级展会获奖 两大顶级媒体报道 悟牛智能荣膺殊荣

2020-11-18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5日,两大全球顶级展会—2020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悟牛智能不仅受邀出席,向全球观众展示最先进的未...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5日,两大全球顶级展会—2020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外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悟牛智能不仅受邀出席,向全球观众展示最先进的未来农业解决方案,更荣获多项重量级奖项,同时获得顶级媒体报道,荣膺殊荣。

2020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悟牛智能,以科技之力赋能农业生产

11月11-15日,中国科技第一展—2020高交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349家展商带来9018项高新技术项目,悟牛智能亮相农业农村部展区,展示推动全球农业生产智能化发展的中国科技力量。

央视专题报道悟牛智能采摘机器人

悟牛智能荣登农业农村部讲坛,向全球观众分享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悟牛智能坦克(Tank)无人驾驶智能农机入列高交会核心展区—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区

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专程莅临高交会优秀创新产品展区,详细了解悟牛智能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并点赞:这个好!希望悟牛智能尽快落地深圳研发椰子、龙眼采摘机器人,彻底解决采摘工的生命安全问题。

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莅临指导交流

经高交会组委会专家评审,悟牛智能三款产品全部荣膺本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并获得优秀展示奖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