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0国际农机展丨悟牛智能懂农机,更懂你

2020-11-12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15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以“农业机械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题,亚洲第一规模的世界级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2020中国国际农...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3~15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以“农业机械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题,亚洲第一规模的世界级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2019年农机展,悟牛智能携第一代无人驾驶农业机器人惊艳亮相,为国内外观众全面展现未来农业无人化发展的无限可能。

戳此回顾→悟牛智能亮相2019国际农机展

继11月11日悟牛智能荣登2020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农业农村部讲坛,与全球观众分享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后,悟牛智能将携最新智能农机产品及未来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农机展,与全球观众共同见证农业的魅力!

产品创新,永无止境,本次展会,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智能农机全新升级,继续引领智能农机发展新风尚:

1.产品多样:Tank系列果园管理机和Mecha系列高地隙喷杆机等多类型产品匹配不同作业场景需求;

2.荷载超大:大于700L的超大容量水箱解决目前市面上其他智能农机负载小、加水频繁的难题;

3.续航无限:增程式油电混合方案满足农机24小时劳作需要,极大提升作业效率,更加符合用户实际需求;

4.技能提升:在去年“在线种地”的基础上,又开发了“断点续作”技术,缺水缺油自动返回补给点,让农人更轻松。


悟牛智能Tank系列无人驾驶果园管理机

水箱容量900L,行驶速度0-6km/h,电驱动(增程器续航),用于标准化果园的喷洒、割草、运输、采摘及农业数据采集(包括估产)作业,目前已交付应用于上海首家盒马村、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等地。

悟牛智能Mecha系列无人驾驶高地隙喷杆机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离地间隙>1.2m,水箱容量700L,喷幅>12米,行驶速度0-6km/h,电驱动(增程器续航),用于小麦、棉花、水稻、玉米等大田作物的喷洒、施肥及农业数据采集作业。

悟牛智能采摘机器人

已连续完成四年的果园实景测试,能够在0.2s内识别1㎡空间范围内的苹果,红富士苹果的识别准确率93%以上;单手采摘速度8秒/个,采收率接近80%,末端执行机构采用柔性材料制作,可有效保护水果。

2020年11月13~15日

悟牛智能诚挚邀请

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1:N4023

展位2:南登录处

敬请莅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