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消毒机器人再出征 为2020青岛创新节贡献科技抗疫力量

2020-11-01 13:08 性质:转载 作者:悟牛智能 来源:悟牛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在青岛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楼山后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青岛迎来了“决战四季度”的首场全国性盛会—2020青岛创新节。本次创新节由国家信息中心指导...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8日,在青岛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楼山后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青岛迎来了“决战四季度”的首场全国性盛会—2020青岛创新节。本次创新节由国家信息中心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技厅、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以“创意创新·创造创业”为主题,头部企业汇聚,科创大咖云集。

作为国家工信部嘉奖的在科技支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79家人工智能企业之一,应组委会邀请,悟牛智能消毒机器人再度出征,负责本次盛会主会场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为创新节贡献科技抗疫力量。

开幕式前,在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消毒机器人的引导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丁仲礼,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刘宇南,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山东省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芳、吴立新,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等领导及嘉宾步入开幕式主会场。

2020春节期间,为抗击疫情,凭借扎实的无人驾驶技术,悟牛智能紧急研发改装无人驾驶消毒机器人并进行无偿捐赠,以最快速度部署至山东省数家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及青岛流亭机场,成为国内首家进入医院隔离区部署无人驾驶消毒机器人的人工智能公司,以高新科技的力量为打赢疫情战贡献绵薄之力,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屡获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及工信部等部委嘉奖。

后疫情时代,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悟牛智能将毫不松懈,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持续响应政府号召,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始终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发扬无私精神,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打赢疫情狙击战,不辜负各级政府的认可和支持。

青岛悟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驾驶机器人研发、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着眼于未来无人驾驶及无人作业应用场景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落地应用,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5年,秉承“用工业理念发展现代农业”的核心理念,悟牛智能创造性地提出:“智慧农业管控云平台+无人驾驶车+作业机器人”三维一体融合发展是未来农业发展的唯一解决方案,历经4年研发,于2018年10月在平度无人示范农场完成方案验证,并完成适用于设施农业、果园、大田等农业全场景的无人驾驶智能农机的研发改装,成为国内外领先、全面的无人驾驶智能农机服务商。

悟牛智能无人驾驶技术在农业场景的大规模商用步伐不断加快,持续以创造性思维、高精尖技术和全方位服务为农村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全新驱动力,让农民免受劳作之苦,促进农机转型升级,加速智慧农业落地,助力农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