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正文

无人机助力 开展巡检工作

2020-09-23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宋为伟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大湖乡的1000千伏特高压榕城变电站,采用了无人机和地面智能巡检机器人协同进行自主巡检。据介绍,无人机多机协同自主巡检攻克了变电站高精度...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大湖乡的1000千伏特高压榕城变电站,采用了无人机和地面智能巡检机器人协同进行自主巡检。据介绍,无人机多机协同自主巡检攻克了变电站高精度三维建模、无人机巡检航线规划、复杂环境抗干扰等难题。图为9月17日,无人机和地面智能巡检机器人正在协同自主巡检。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