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大漠大3051架无人机爆表吉尼斯!

2020-09-22 20:13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20日凌晨,珠海北京理工大学分院的夜空,深圳大漠大智控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用璀璨的科技星光,温柔的描述了中国航空航天人几十年来令人激情澎湃的...

2020年9月20日凌晨,珠海北京理工大学分院的夜空,深圳大漠大智控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用璀璨的科技星光,温柔的描述了中国航空航天人几十年来令人激情澎湃的成就。在北理的田径场上,大漠大智控轻松爆表了世界吉尼斯无人机编队飞行纪录。

满天的繁星,

还是

万家灯火

编织了

这么一个

美丽的梦……

把星辰

悄悄的装起

……

昨夜的温柔

穿过了

你的黑发

航天人的手

大漠大智控轻松爆表了世界吉尼斯无人机编队飞行纪录

9月20日,无人机编队领航者——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珠海市打破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世界纪录,同时升空飞行3051架无人机,打破了在同年进行,并由俄罗斯无人机团队保持的22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