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对话北斗研发专家,了解全球卫星导航的“中国方案”→

2020-09-21 20:56 性质:转载 作者:浦东发布 来源:浦东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卫星 大未来作为目前国内最有条件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的地区之一,上海浦东拥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龙头企业和规划布局。未来,浦东将作为“大飞机”产业集群的“...

小卫星 大未来

作为目前国内最有条件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的地区之一,上海浦东拥有相对完整的产业链、龙头企业和规划布局。

未来,浦东将作为“大飞机”产业集群的“主战场”,聚焦航空航天领域的核心关键技术,在实现“蓝天梦”的道路上不懈探索。

本周东方财经·浦东频道《创时代》节目将播出聚焦浦东六大硬核产业之“蓝天梦”,一起去诞生了十颗北斗三号导航卫星的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看一看。

有点迫不及待?

跟着小布一起先睹为快吧

↓↓↓

1本期嘉宾

林宝军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副院长

北斗三号卫星系统总设计师

郁文贤

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