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利用金属3D打印机快速生产无人机

2020-08-02 12:17 性质:转载 作者: 3D打印阅读号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制造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GA-ASI)与GE Additive合作开发了他们的第一个金属印刷部件。从组件的开发到首次试飞的整个过程仅用了六个月。有问题的零件是用...

无人机制造商通用原子航空系统(GA-ASI)与GE Additive合作开发了他们的第一个金属印刷部件。从组件的开发到首次试飞的整个过程仅用了六个月。

有问题的零件是用Ti6Al4V钛印刷的NACA进气口,并安装在SkyGuardian无人机上,并于2020年2月完成了首次试飞。

进气口采用激光粉末床融合技术进行印刷,是旨在证明在快速的时间表中快速开发和制造具有飞行价值的组件的项目的一部分。鉴于该组件的设计和交付仅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可以完成,鉴于传统的开发和认证航空航天组件的时间表(通常可能需要很多年),我们可以说这项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GE Additive AddWorks运营项目经理Lauren Thompson说:“第一手知道,确保有多个跨职能利益相关者的支持对组织内任何金属添加剂计划的成功至关重要。”

“通过将GE的先前经验和观点加到GA-ASI的内部领导工作中,联合团队得以达到所需的项目发展势头,以实现自己的里程碑”

“将我们在金属添加剂领域的深厚领域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经验与GA-ASI在其RPA应用方面同样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相结合,使我们能够在设定的时间表内迅速行动并开展工作。

”自从与GE Additive合作以来,他的GA-ASI AM团队已经确定了适用于金属增材制造的合适组件库,如果这些组件从传统制造方法转向AM,则可能在经济上被证明是有益的。

NACA入口被选为SkyGuardian计划的第一个3D打印部件,这可能是由于其几何形状和缺乏关键性。

原始的进气口由三部分焊接成型的钣金钛制成。修改后的版本是在GE Additive Concept Laser M2 3D打印机上一次打印的,结果使每个零件的成本降低了90%以上,重量减轻了30%以上,工具减少了约85%。以这种方式减少零件数量还具有其他好处,包括减少库存,减少组装成本和缩短周转时间。

General Atomics的团队对这些工程成果印象深刻,他们已经开始将AM工作流程应用于该系列产品中的其他NACA入口,并且还订购了12台GE Additive Concept Laser M2 3D series 5机器。

“通过GE Additive AddWorks团队,我们不仅能够实现对NACA进水口进行合格鉴定的短期目标,而且我们还共同开展了许多其他应用开发和鉴定工作,这些工作将持续到2020年及以后,” GA-ASI先进制造技术高级副总裁Elie Yehezkel说。

“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保持产品和客户的制造技术领先地位。这种加速推动了我们的金属增材制造战略的成熟,并且也告知了我们计划如何在管道中使用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