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前沿技术 > 正文

5G当先,高新兴GM800模组率先通过中国电信入库测试

2020-07-07 19:48 性质:转载 作者:高新兴 来源:高新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3日,高新兴5G模组再传捷报:GM800成为首款通过中国电信入库测试的5G模组,正式进入天翼产品库。继率先拿到国内入网证、CCC、无委核准证之后,GM800模...

2020年7月3日,高新兴5G模组再传捷报:GM800成为首款通过中国电信入库测试的5G模组,正式进入天翼产品库。继率先拿到国内入网证、CCC、无委核准证之后,GM800模组再次领先业界!

目前天翼产品库中已经上架了9款高新兴模组,从CDMA 1X、EV-DO、LTE Cat.1、LTE Cat.4、NB-IoT到5G,实现了中国电信网络制式入库产品的“全满贯”。进入2020年,高新兴连续获得了江苏电信、浙江电信组织的NB-IoT模组招标作为曾经获得中国电信年度“物联网最佳合作伙伴奖”的模组厂商,高新兴长期与中国电信保持紧密合作,在物联网通信方面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公网对讲、智能表计、移动支付等领域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物联网连接技术和服务。

GM800是高新兴基于Qualcomm SDX55芯片开发的一款5G模组,支持SA和NSA网络部署,支持全球主要地区和运营商的5G NR/4G/3G商用网络频段,5G制式可支持sub-6GHz/mmWave,数据业务的峰值速率可达3.5Gbps(DL)/500Mbps(UL)。

GM800可以支持多种网络协议(PPP、IPv4/v6)和多种功能(网络切片管理、FOTA, Remote wakeup等),并能提供USB3.1,PCIE,2xUSIM,I2S等硬件接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