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食品加工厂的AGV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

2020-06-22 20:1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是指装备有自动导航装置,能够沿规定的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它以可充电之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在工业应用中不需驾驶员,自...

AGV小车是指装备有自动导航装置,能够沿规定的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它以可充电之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在工业应用中不需驾驶员,自动进行各种搬运作业。AGV自动化运输为许多行业带来了便利,特别是在食品价格行业中,AGV自动化运输得到了赞赏,它可以在复杂的食品加工中保证物料高效运转,且无须人工操作。

米克力美AGV小车还具有清洁生产的特点,依靠自带的蓄电池提供动力,运行过程中无噪声、无污染,符合食品行业严格的卫生和安全标准。应用案例:越库配送,仓储,和拖车装卸场景里以托盘和单元形式对啤酒,饮料,谷类,糖果,零食,半成品原料,包装材料等进行自动搬运。米克力美AGV小车在食品加工厂主要负责包括:原材料从接收到自动化仓库/存储区域的运送、从仓库到生产和在制品缓存的产品运送、从存储到拾取区域的产品运送、装材料供应到包装线、将完成品从生产车间运送到仓库等的自动化运送。并且米克力美AGV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支持各种各样的存储方式,如:托盘,货架和箱式包括区域堆放,深度堆放或者仓储货架。

米克力美AGV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优点:

1.减少人工操作,降低员工劳动强度,减少人为活动的污染;

2.AGV小车耐酸部件设计可以在酸性盐性环境运行;

3.可中央管理远程监控,自动挂车牵引;

4.电池续航能力强,充电一次可工作48H以上,当电量过低自动到充电位置充电;

5.米克力美AGV转向特点,对空间利用率较高,体积小,更适用于场地受限的车间、仓库等环境内。

6.米克力美AGV通过双重避障安全传感器.阶梯式加减速.警示灯光和紧急停止按钮提供最佳的安全性。

AGV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给食品加工厂带来好处:

1.高回报率:不间断工作,不放假,完美替代人工运输。

2.全自动化搬运减少物料在搬运过程中人为失误的损坏。

3.高效、可靠、灵活的运输方式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可靠性

4.可扩展与生产线无缝对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

5.全自动运输,节省人工和运行成本,提升效率。

食品饮料行业物流特点是吞吐量大,对空间和灵活性要求高,米克力美AGV自动化运输解决方案的多样性和灵活性,有效解决了生产线与仓库间各类食品的运输,如灌装、瓶装、PET、盒装食品或饮料物料从输送带、堆垛机、天车、地面等运送到仓库、生产车间、配送区及发货区,大大提高了食品加工生产的柔性和效率,给工厂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