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赋予机器,AGV作业更加像“人”

2020-06-22 20:10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叉车作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之一,在无人仓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等项目实施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代替人工进行搬运、堆垛、运输、跨楼层互通等等作业,将仓库...

AGV叉车作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之一,在无人仓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等项目实施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代替人工进行搬运、堆垛、运输、跨楼层互通等等作业,将仓库、工厂等作业环境打造成无人化工作。

近几年,因为工业机器人的出现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较大的帮助,例如生产制造水平的提升、产品质量的提高、产品周期的减少以及人工成本的降低。自从传统制造、物流等领域将AGV小车等工业机器人应用至行业中,这一举动逐渐影响了其他各行业,例如3C、汽车组装、医疗、家电、化工等等,甚至还有些特殊应用场景,对人体有害或者不益于人们工作的地方,都在慢慢由AGV机器人来代替完成任务。显而易见,AGV对于目前市场的发展起了较大的推动,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在到来。工厂、车间里不再出现缺人少人、工作无法按时完成、产品质量差等现象,如今,只需要几个人坐在监控软件屏幕前,实时监管着AGV叉车的运行状态即可,既快捷又高效。

将“智”赋予机器,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工作带来方便,给厂商带来高精度、高准确度、高效率的运行与作业,将无人化、智能化那层概念屏障变得渐渐模糊化,出现实体化。未来,AI智能、工业机器人、5G技术等将给行业内带来更大的转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