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快速助力疫情防控 动进AGV消毒机器人出炉

2020-04-25 17:17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 来源:动进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至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动进科技公司一直心系国内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国内开始投入复工复产中去,动进科技立马组织抗疫研发团队,一方面切实抓好自身的...

至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动进科技公司一直心系国内疫情防控工作,2月10日,国内开始投入复工复产中去,动进科技立马组织抗疫研发团队,一方面切实抓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发挥人工智能AGV小车的技术企业优势,全面投入研发智能AGV消毒机器人中去,经过20天日夜奋斗,动进第一台自主消杀消毒机器人正式出炉,并已测试完毕,可接受批量订单生产。

智能AGV消毒机器人主要作用是替代人工消毒,降低人工成本,避免人交叉感染等事务。目前,动进第一台新研制的智能AGV消毒机器人是以AGV小车为载体,集成消毒装置,且采用激光雷达技术建图导航,使用紫外灯照射消毒、超干雾化消毒两种消毒方式进行消毒作业,可实现6log消毒效果,是医院、学校、机场、车站、写字楼室内进行消毒防疫的很好选择。动进智能消毒机器人能够边移动边消毒,并且按照一定的行驶速度进行均匀、全面、彻底消毒杀菌,保障人员安全。

从目前国内外疫情数据来看,今后抗疫、防疫将是一项长久持久工作,需全民参与其中。用科技的力量关心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消毒机器人首当其冲。相信,通过企业及民众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有效的抑制,取得成效。我们相信,由动进自主开发的消毒机器人也必定会得到成熟及广泛的应用,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