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火鸟亮相全国双创周 创新模式助力双创升级发展

2018-10-11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太火鸟科技 来源:太火鸟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

  10月9日,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正式开启大幕。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本次双创周活动,在启动仪式上,韩正与创新创业者代表共同启动活动周,启动仪式结束后,韩正参观了创新创业主题展览,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交流。

  本次活动,太火鸟科技受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邀请,携近年来孵化的10余件精选产品亮相位于成都菁蓉汇主会场的“众创空间 升级发展”主题展示活动。

  本次展出的全球首款专业级的水下拍摄机器人是展区的亮点产品。该产品曾两度蝉联美国CES创新科技大奖,并获得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前沿科技组智造奖。其专业的水下拍摄效果与可靠的性能打造了全新的水下拍摄体验,并不断开拓新的应用场景。作为创新创业的全国领军企业,太火鸟看中“FiFish飞行鱼”在关键技术及外观流体力学设计的创新和领先优势及其出众的交互体验设计。

海淀区区长戴彬彬一行参观太火鸟展位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一行调研太火鸟科技展区,详细询问关于产品的技术参数与应用情况

  随着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不断深入,太火鸟科技打造了“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三轮驱动的模式,将设计对接、投资孵化、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串联成为一条龙的全链条系统,以铟果SaaS平台汇聚全国上千家设计公司资源为制造企业提供设计服务,通过强大的投资力量为优质产品、初创企业带来资金支持,通过线上铟果集、线下铟立方未来实验商店进行全方位营销,将创新创意产品打造成爆品,以全链条的服务助力创新创业的发展。

  本次太火鸟科技展出的还有婴萌智能配奶机、AMIRO智能化妆镜、素士声波电动牙刷X3、素士H3电吹风、卡哇秘境香薰机、卡蛙便携烘干机衣架等。太火鸟专注于在“智能科技”、“生活美学”等领域的产品挖掘和深度开发,本次的展出也诠释了“互联网+”加速形成新动能的代表性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