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天无人机如何发挥作用工业无人机播客

2019-05-13 15:45 性质:转载 作者:播客 来源:AI风暴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克的背景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机械工程教育,以及多个化学工厂和造纸厂的20多年的工作。大约四年前,当他看到工作场所需要时,他开始参与UAS /无人...

跟上无人机新闻一样重要,回顾和了解我们如何到达这里,无人机行业如何发展,以及无人机如何帮助克服各个行业的不同挑战也是一种很好的做法。这就是Mark Brassette专注于他的新播客,即工业无人机播客。

与Ian Smith的商业无人机FM播客类似,Mark Brassette开始他的播客,以帮助工业设施的操作员,维护者,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了解那里有什么,有什么可能,什么不太现实,以及如何将无人机”引入他们的生产线工作的。

马克的背景包括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机械工程教育,以及多个化学工厂和造纸厂的20多年的工作。大约四年前,当他看到工作场所需要时,他开始参与UAS /无人机世界。2016年,他当选为AUVSI落基山分会董事会董事。

2017年11月,Jeremiah Karpowicz有机会参与播客,他们讨论了许多不同的主题。

首先,Mark 在2016年提到了Jeremiah对他的书面采访,在那里你可以阅读Mark对无人机的看法,他在Solvay担任技术服务经理的工作方式,以及他如何解决 - 现在仍然如此 -在内部和外部传播无人机使用的好处的挑战。

谈话很快就会导致今天无人机的关键功能,这与他们收集数据的能力有关。Jeremiah讨论了为什么某些人会因为没有“无人机简单按钮”这样的事实而挣扎,这种按钮允许某人立即采用和利用该技术,以及如何收集数据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然而,Mark和Jeremiah谈论了“完全无人机解决方案”公司正在开发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

虽然无人机的主要用途可能是收集数据,但已有的一些解决方案可以用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Apellix Painting Drone。

后来,Jeremiah解释说,商业无人机博览会活动的主题是“这项技术如何实际发挥作用,人们如何使用它,以及为什么会对其底线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的具体细节,以及商用无人机新闻如何网站是其中的延伸。两个例子是San Diego Gas&Electric的公众意识活动以及使用Flyability的Elios无人机进行地下调查和检查。

去年,他们还参加了以购买无人机世博会为中心的商用无人机博览会的最大公告之一。Jeremiah解释了如何将这两个事件放在一起是有道理的,而马克评论为什么以及如何有益于亲自参加这些活动之一。参加活动可以让您与业内其他专业人士会面和学习,了解新技术,了解如何在不同情况下实施这些技术,甚至需要采取何种方法。

Marks就拉斯维加斯商业无人机博览会与欧洲版本活动之间的差异提出了几个问题,这导致Jeremiah讨论了法规的差异,以及欧洲的监管框架如何不同,而第107部分有助于清除事物在美国。

为了结束播客,Jeremiah谈到了他对2018年的预测,其他用例机会,如波士顿马拉松,以及更多关于监管环境的信息。

“这个播客最重要的部分是你,听众”,马克在他的网站上说。如果您认为您有值得与Mark分享的内容,并且您想讨论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