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英海底成功完成Stingray海缆系统

2018-10-16 10:30 性质:转载 来源:SBSS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SBSS)是亚洲海缆施工和维护行业的引领者,为电信、油气田、海上可再生能源以及电力基础设施行业提供整合的海上工程服...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SBSS)是亚洲海缆施工和维护行业的引领者,为电信、油气田、海上可再生能源以及电力基础设施行业提供整合的海上工程服务。日前,公司宣布我们成功完成Ifactors公司交予我们的Stingray光缆安装项目。

  中英海底运营具有丰富经验的宝马号海缆船并运用埋设犁Hi及水下机器人海狮号成功完成了72.4公里的海底光缆安装和埋设工作。安装在马来西亚Rompin到Pulau Tioman的第一段海缆长度5.5公里,为3米埋设来加强海缆保护。第二段马来西亚Besut到Perhentian Kecil的61.9公里海缆安装埋设工程中,有13.4公里进行了3米埋设工作,这两段都需要有效的保护来克服不良的海床条件。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中英海底合作,并对中英海底团队提供的支持和承诺非常满意。”Abu Ifactors公司执行总裁Bakar Sutan Taharudin说,“执行团队操作熟练,在他们的工作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我们非常期待未来与中英海底的再一次合作。”

  中英海底总裁Simon Hibbe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成功为客户完成了项目。对于任何安装项目来说,合适的电缆保护等级都是工程解决方案的关键因素,并可以让我们客户对于关键水下资产的长期良好运行放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