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2024-04-11 10:26 性质:翻译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法规的更新。特别是在得克萨斯州,自动驾驶卡车已经开始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预计到年底将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卡车单独行驶。这些发展可能会对供应链产生重大影响,缩短货物运输时间,减少对人力的依赖。

然而,技术的进步也引发了对高速公路安全、潜在的工作岗位流失和联邦监管缺失的担忧。尽管一些州明确允许无人驾驶运营,联邦层面的监管步伐却相对缓慢,这导致了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同时,劳工和安全倡导者正在推动立法,限制或禁止无人驾驶卡车的使用。

自动驾驶卡车的扩展不仅是技术上的挑战,也涉及到经济、社会和法律等多方面的问题。尽管自动驾驶卡车被认为可以提高高速公路的安全性,并可能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但卡车司机和一些公众对这项技术的信任度和接受度仍然存在疑虑。这些挑战和担忧表明,自动驾驶卡车的广泛部署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多方面的考虑和协调。

美国德克萨斯州帕尔默,AJ Jenkins 坐在一辆重达 35,000 磅的半挂卡车驾驶室里,在 45 号州际公路上艰难地向南行驶,他注视着路面,大卡车的方向盘在他的手中滑动。詹金斯坐在驾驶座上,但他并没有开车。这辆巨大的 18 轮卡车正在自动驾驶。

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几英里长的热门卡车运输路线上,卡车在轮胎碎片中穿梭,绕过一辆看起来破破烂烂的平板车,并为一辆急救车减速。在驶出高速公路时,由于一辆小卡车在一个四向交叉路口急转弯,卡车突然停了下来。

64 岁的Jenkins 曾是联邦快递(FedEx)的司机,他的工作就是在出现任何问题时控制局面。"人们会在卡车周围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