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都硬科技扑克牌榜单” 发布,时代星光硬核出圈!

2024-04-03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时代星光科技 来源:时代星光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由雨前顾问、成都硬科技企业联盟主办,成都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成都科创投集团、策源资本、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兴业证券、六棱镜联合...

3月28日,由雨前顾问、成都硬科技企业联盟主办,成都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成都科创投集团、策源资本、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兴业证券、六棱镜联合主办的“2024成都硬科技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年会以“硬科技企业领航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汇聚了政产学研金服用等3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硬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和产业升级路径。

会上,发布了“2023成都硬科技扑克牌”企业榜单。榜单由省市20多家行业组织共同评选,从创新、经营、生态三个维度搭建10项指标体系,经过四层筛选和公开投票,发掘最具硬核实力的企业和企业家。时代星光凭借领先的车载智能无人机硬核领先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优势,登榜“2023年度成都硬科技扑克牌——黑桃Q”。

时代星光作为“空天地一体化AI指控系统研发制造商”,为国家科技的进步和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多年来持续投入无人机AI前瞻性技术的研发,自主研发的“空天地一体化AI指控系统”,全面展示指挥与控制领域的智能技术装备热点和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产业发展,为应急救援和国防军事智能化建设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车载式智能无人机机场

本次入围榜单是对时代星光在人工智能领域探索与实践的认可。时代星光也将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