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CCMT 2024|上海发那科邀您共探“机器人+机床”的无限可能

2024-04-02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发那科机器人 来源:发那科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阔别许久的CCMT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此次机床展,上海发那科将带来多重看点:智能机械新机型、CRX协作机器人、全新ROBOGUIDE演示系统,以及创新的数字化工厂解决...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阔别许久的CCMT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

此次机床展,上海发那科将带来多重看点:

智能机械新机型

CRX协作机器人

全新ROBOGUIDE演示系统,

以及创新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如果你想一览机床行业的智能制造,

快来打卡FANUC展台,

共探“机器人+机床”的无限可能!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小型加工中心α-DiBPlus

CCMT上,FANUC将重磅带来ROBODRILL α-DiB Plus和α-DiBADVPlus机型,在保证加工品质的同时,进一步缩短加工节拍,提高加工效率。凭借高刚性的机械结构、丰富的主轴种类,α-DiB Plus可实现从铝件、铁件的量产加工到不锈钢、钛等难切削材料的加工,以及使用附加轴的五轴四联动,满足多个领域的加工需求其中,α-D28L4BADV Plus Y500将首次展出展示新能源电机控制壳体的加工。该机型的Y轴行程达到500mm、刀库数增加到28,可以对应绝大部分新能源电控盒加工。

现场展示:

BSC阀体加工      

高速直驱四轴转台、高速刚性攻丝

高扭矩极限加工   

高扭矩主轴

高品质形状加工   

五轴四联动,实现工序集中加工

电控盒加工         

Y轴行程达到500mm

医疗骨板加工      

多角度钻孔攻丝加工、自动打磨抛光

CRX系列“工业”协作机器人

机床展上,时下炙手可热的CRX系列“工业”协作机器人也将重磅亮相。CRX系列负载分布从5kg-25kg,臂展分布从994mm-1889mm,适应不同客户的负载、臂展需求。CRX具备安全、可靠、易用三大特点,可针对小型部件的搬运、装配等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安全的人机协作解决方案。


新一代慢走丝线切割机 α-CiC

广受好评的FANUC慢走丝线切割机ROBOCUT新机型α-CiC也将闪亮登场。α-CiC具备高加工性能、高运转率、高可用性三大特点,为模具、夹治具、医疗和超硬材质等制造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现场展示:

高精度模具板加工    

AWF3自动穿线功能

模具自动化打磨

金属模具高效、高质量打磨抛光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CAM软件生成NC程序,通过FANUC Robot NC Program Executor 将NC程序转化为机器人加工程序,使传统机床加工程序适配机器人加工

光纤接头金属粉末射出成型

ROBOSHOT全电动注塑机作为精密成型的得力干将,将带来金属粉末注射成和陶瓷粉末注射成型的高效解决方案α-S100iB注塑机与机器人配合使用,完成射出成型、下料装盘、产品质量检测降低人工成本,实现无人化生产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现今,在物联网和大数据的支持下,智能制造正获得新的意义。它已不仅仅局限于生产过程,而是扩展到企业所有活动领域。为此FANUC将重点展示:iCARE、iSCADA、LINKi、ZDT等多款创新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重点聚焦机器人的监控维保和工厂精益化生产,将智能制造与信息化、智能化相融合,利用自动化与信息化共同打造全新数字化工厂。此外,全新ROBOGUIDE演示系统将在机床展首次展出

  由发那科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联合投资的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秉承发那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并以强大的工程集成及技术服务能力,为广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成熟可靠的工艺方案与完善的技术服务。

  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发那科公司同时提供革命性的软件、控制及视觉系统,并将其完美的融入我们开发的自动化工程。

  公司宝山一、二期工厂合计拥有近60,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其中近40,000平方米的系统工厂,用于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安装调试和出厂检查。

——2001年12月   技术中心迁入浦东金桥

——2005年03月   系统工厂扩建

——2007年11月   开始常设展示

——2010年12月   乔迁至宝山工厂

——2014年12月   宝山技术中心及二期工厂开业

  在中国,上海发那科有限公司于2002年建设了自己的厂房后,又分别在广州、深圳、天津、武汉、太原、长春、无锡、成都、重庆等多地设立了分公司,向国内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