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发那科(美国)在 MODEX 2024 上展示新型 PLC/CNC 运动控制器

2024-03-11 08:41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伊利诺伊州霍夫曼苑2024年3月8日 --全球自动化领导者发那科美国公司(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将在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4展会上推出其最新的组合式PLC/CNC运动控制器Power Motion i...
美国FANUC公司

美国伊利诺伊州霍夫曼苑2024年3月8日 --全球自动化领导者发那科美国公司(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将在美国亚特兰大MODEX 2024展会上推出其最新的组合式PLC/CNC运动控制器Power Motion i-MODEL A Plus (PMi-A Plus),展台号为B-4026。FANUC卓越的控制和伺服技术、可靠性以及对数控机床的支持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而PMi-A Plus则使FANUC控制器能够用于通用运动控制设备。

MODEX 上的新演示将展示 PMi-A Plus 控制 FANUC 的新型 Alpha i-D 系列伺服和驱动器,为由 FANUC CRX-10iA 驱动的自动存储检索系统 (ASRS) 提供动力。参观者将看到 PMi-A Plus 在协作机器人仓拣选不同产品时同时精确控制七个轴。

FANUC 美国工厂自动化总经理 Jon Heddleson 说:"这次 ASRS 演示展示了 FANUC 工厂自动化和 cobot 产品线的协同工作,为供应链行业提供了一站式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的 CNC 与协作机器人无缝集成,展示了 FANUC 产品为自动化仓库单元的所有部分提供支持的可能性。"

CRX 协作机器人是通过 FANUC 的 Robot ON-SITE 集成的,它简化了 FANUC 协作机器人或机器人与 FANUC CNC 的连接。通过该平台,最多可将四个 FANUC cobot 或机器人连接到一个 FANUC CNC,从而实现真正的熄灯生产。

由于 PMi-A Plus 是自动化单元的控制器,因此无需额外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该演示中的其他 FANUC 技术包括 FANUC 的新型工业 PC iPC,它提供了耐用的触摸屏人机界面,具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安全的连接性。定制的图形屏幕由 FANUC Picture 实现,以确保简单的操作性。

Power Motion i-MODEL A Plus 可控制多台工业设备,并可同时独立运行多个程序。最多可将总计 32 个控制轴组合成 10 个独立的控制路径,每个路径最多可包含 24 个轴和 4 个同步运动轴。PMi-A Plus 的高级功能可通过位置、速度、扭矩和/或压力反馈实现灵活的运动控制。PMi-A Plus 最适合用于控制灌装、缠绕、印刷、包装、冲压等机器。

FANUC America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罗彻斯特山,是机器人、数控系统和工厂自动化的领先供应商。  

FANUC America 成立于 1982 年,在美洲拥有 1,500 多名员工。我们的自动化专业团队在客户服务、工程、财务、人力资源、IT、物流、运营、制造、产品开发、销售和营销以及培训方面工作。  

2019 年 10 月 22 日,发那科美国公司在密歇根州奥本山举办了占地 461,000 平方英尺的新工厂的盛大开业典礼,以满足对机器人和自动化不断增长的需求。新设施在破土动工一年后建成并全面投入运营,设有多个部门,包括工程、产品开发、制造和仓储。FANUC 现在在密歇根州奥克兰县拥有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空间。

2020 年,FANUC America连续第九年被底特律自由报评为密歇根州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此外,芝加哥论坛报将 FANUC America 的 Hoffman Estates, IL 地区办事处命名为伊利诺伊州的顶级工作场所之一。

FANUC America 提供行业领先的机器人、CNC 和 ROBOMACHINE 解决方案。FANUC 在全球安装了超过 2500 万件产品,是制造自动化领域最熟悉的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