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Kendrion,专注于为汽车和工业领域提供移动机器人创新解决方案

2024-03-01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Kendrion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荷兰。专注于为汽车和工业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利用对技术的热爱、好奇心和创造力,驱动向电气化和其他清洁能源的转变,提供助力汽车和工业领导者使其解...
荷兰Kendrion公司

Kendrion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荷兰。专注于为汽车和工业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利用对技术的热爱、好奇心和创造力,驱动向电气化和其他清洁能源的转变,提供助力汽车和工业领导者使其解决方案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执行器。Kendrion在全球设有多个地点,其产品包括电磁执行器、振荡和电控系统,以及电磁刹车和离合器等,服务于众多工业领域。

Kendrion提供的AGV(自动引导车辆)技术突出了其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以及公司在驱动技术、控制技术和磁技术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Kendrion的AGV解决方案专注于安全地优化和自动化公司场地、仓库甚至医疗保健部门的物料运输。

Kendrion提供的AGV驱动控制器支持小型、中型和大型AGV的高度灵活性控制,通过对每个轮子的单独控制实现完美同步,使AGV运动精确可靠。这种紧凑型驱动控制器还集成了刹车控制功能,适用于作为转盘和升降机在AGV上的辅助驱动使用。Kendrion依托其在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数十年的经验,采用CODESYS标准和EtherCAT进行全面集成,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

此外,Kendrion还提供精确的执行器技术,用于AGV系统上的特定应用,比如通过双稳态电磁铁在AGV系统中用于保持安装在AGV上并用于包裹递送的翻盖在倾斜位置锁定。这种技术以其紧凑的设计、低功耗、高力量、快速切换时间和无需维护的特点,为AGV应用提供了高度的优化和资源效率。

Kendrion的AGV技术展现了其在提供安全、高效和创新物流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先进的驱动和执行器技术,为未来导向的内部物流和其他应用领域的AGV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高度集成的安全PLC-AGV 的安全功能

Kendrion 是您的 AGV 控制解决方案专家,自动导引车 (AGV) 是内部物流物料运输的未来。Kendrion 为小型、中型和大型负载 AGV 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Kendrion 是您面向未来的整体自动导引车安全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并依靠 EtherCAT (FSoE) 和 CODESYS 等标准来实现全面全面的集成。

AGV中的安全PLC

Kendrion 的安全环境最适合通过激光扫描仪监控工作区域。AGV 的位置和速度受到永久监控。当物体进入AGV环境时,其速度可以安全地降低和再次增加,并且在必要时可以触发紧急停止。大型安全过程映像(FSoE 框架)可为具有 STO、SS1、SLS 等安全功能的驱动控制器提供最佳支持。因此,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为 AGV 的最大生产力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Kendron 是您的安全制动器专家

AGV 和 AMR 已成为仓储和生产环境中的常见景象,它们执行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安全、高效地运输货物。为了在紧急情况下保护人员或材料,我们的电磁制动器可以安全地停止 AGV 或 AMR:从小型负载装置到叉车,再到大型运输系统等,我们为几乎所有电动车辆提供制动解决方案。我们将市场领先的制动器产品组合、灵活的工作方式和无与伦比的定制灵活性完美结合,帮助您找到适合您应用的解决方案。

弹簧加压制动器 Servo Slim Line

Servo Slim Line 非常扁平,内径较大,可将电缆穿过轴。

电磁驱动制动器旨在使移动负载停止并保持或固定非活动负载的位置。制动器的闭合或打开通常必须在一瞬间发生,以便能够在高频应用中快速、安全地制动负载。Servo Slim Line 弹簧加压制动器主要针对空心轴和小安装空间的应用而设计。就其功率密度而言,“纤薄”单盘制动器比市场标准更平坦、更轻。它们的大内径使其非常适合空心轴驱动器,其中电缆通过接头在内部布线,或者适用于只有最小安装空间的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