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ratom 在 2024 年德国国际矿业博览会)上展示如何填补自主采矿系统的空白

2024-02-29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凤凰城/丹佛,2024 年 2 月 26 日 Stratom 将于 2 月 26-28 日在凤凰城举行的 MINEXCHANGE 2024 SME 年会暨博览会上,在 1551 号展位展示其自主货物和材料移动、自主移动机...
美国Stratom公司

美国凤凰城/丹佛,2024 年 2 月 26 日  Stratom 将于 2 月 26-28 日在凤凰城举行的 MINEXCHANGE 2024 SME 年会暨博览会上,在 1551 号展位展示其自主货物和材料移动、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机器人加油解决方案如何填补采矿作业中的关键空白。

虽然采矿业最近加大了牵引车和钻机等大型自主采矿系统的实施力度,但由于各种复杂性,许多小型但至关重要的任务仍未得到解决。MINEXCHANGE 的参观者可以了解 Stratom 如何利用自主性和机器人技术解决这些被忽视的流程,在劳动力日益短缺和矿山环境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提高安全性和生产率。

从自主物料移动和补给到机器人加油,Stratom 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专为在采矿业常见的最具挑战性的环境、复杂地形和偏远地区取得成果而设计。Stratom 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以应对独特的挑战,因此在采矿业中的后勤和运营用例和应用是无限的。

在 2024 年的 MINEXCHANGE 上,Stratom 将展示以下解决方案:

自主托盘装载机 (APL):Stratom 革命性的 APL 可在非传统环境中实现物料搬运和补给自动化。

RAPID:Stratom 的自主加油、充电和液体输送系统以最先进的精度减少了人类在危险条件(如冰雪、潮湿、危险材料)下的暴露,从而显著提高了项目的灵活性、成本效益和安全性。

峰会:Stratom 的 Summit 非公路自主平台具有高度可配置性,可快速、轻松地适应不同的车辆平台和操作,包括升级现有的传统设备,使其具备自主能力,同时避免昂贵的整体机械更换。

"随着采矿业的发展,它所面临的挑战也在不断增加。这就是为什么 Stratom 要利用其在国防工业中长期取得的令人尊敬的成功来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重新定义矿场的运营方式。"Stratom 总裁马克-戈登(Mark Gordon)说:"通过减少人类在危险和重复性任务中的参与,我们可以提高全球采矿作业的安全成果、整体效率和生产率。"

要与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专家团队进行交流,了解更多有关其技术的信息,并探索自动驾驶采矿的未来,请到 SME 展览会的 1551 号展位与 Stratom 会面。

Stratom 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单人咨询和工程服务商店,专注于尖端工程解决方案,如今,Stratom 利用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在解决实际问题方面表现出色,旨在降低与自主系统开发相关的风险。

受到EOD机器人,简易爆炸装置击败工具和国防部门其他进步的启发,Stratom发展了其专业领域,扩展了其知识产权组合,为国防工业及其他领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核心技术专长,从而真正改变世界。通过对成为未来尖端产品的先进技术视野的深刻关注,以及对客户痛点、需求和利基契合度的深入了解,Stratom在为国防和商业客户提供整体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方面赢得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声誉。

Stratom专注于机器人技术,无人驾驶车辆,自动化,系统工程/集成和有效载荷开发,提供创新,创意和以任务为中心的工程,研发和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还可以解决关键的现实世界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