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媒体好评如潮!哈浮飞行相机 X1 亮相 CES 2024

2024-02-05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零零科技 来源:零零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1 月 9 日至 1 月 12 日,CES 2024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零零科技旗下的飞行相机品牌——哈浮相机 HOVERAir,携新款 X1 亮相这场全球最...

2024 年 1 月 9 日至 1 月 12 日,CES 2024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零零科技旗下的飞行相机品牌——哈浮相机 HOVERAir,携新款 X1 亮相这场全球最大规模、引领未来科技风向的消费电子盛会。

美国《纽约时报英国《每日邮报等众多全球知名媒体,对哈浮飞行相机 X1 在 CES 2024 上的亮相给予了一致惊叹和好评。

纽约时报:如此简单易用的跟拍设备,令人惊喜!

报道称,哈浮的智能运镜模式,可以飞起来帮用户轻松捕捉特写镜头;无需遥控的简易操作模式,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适合记录他们的日常生活。

每日邮报惊呼:扔掉自拍杆吧!

哈浮飞行相机 X1 从手掌起飞后,以独特的空中视角精准跟随用户,强大便利的自拍功能,令每日邮报印象深刻,文中多处提及「扔掉自拍杆」。

高度评价:哈浮飞行相机 X1 是旅行摄影的未来。

有海外媒体认为,哈浮飞行相机 X1 正在改变游客们记录旅行精彩瞬间的方式;内置的高通芯片使得它的跟随系统强大稳定,它能够「掌控一切」,帮用户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

自 2022 年 12 月 20 日在国内上市后,哈浮飞行相机 X1 以其轻巧便携、零门槛操作、智能跟拍等特点受到国内用户的热烈喜爱;此次首登 CES 展,更是收获全球多家知名媒体的一致好评。

哈浮飞行相机 X1 就像一位专属「跟拍摄影师」,真正帮用户实现自拍不求人

新闻来源:海外媒体        图片来源:零零科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