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cko机器人融资 1 亿美元以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维护关键基础设施

2024-02-01 13:42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Gecko Robotics Inc.是人工智能驱动软件和先进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商,致力于维护可能对人类有害的能源和国防项目的物理基础设施,该公司周二宣布已筹集 1 亿美元的新资金。去年底,该公司在首轮...

Gecko Robotics Inc.是人工智能驱动软件和先进机器人技术的开发商,致力于维护可能对人类有害的能源和国防项目的物理基础设施,该公司周二宣布已筹集 1 亿美元的新资金。

去年底,该公司在首轮 C 轮融资中从 Drive Capital 和亿万富翁马克·库班那里筹集了 7300 万美元。这一最新的扩展是由另外两个亿万富翁支持的风险投资集团领导的:Founders Fund,由因创立PayPal Inc.而闻名的Peter Thiel发起,以及美国创新技术基金,由Thomas Tull创立的国防技术投资者。盖科表示,两位投资者将任命代表进入公司董事会。

一个月前,Gecko宣布将协助美国海军更快地建造核潜艇,作为 1,320 亿美元建造新潜艇计划的一部分。这包括组装即将到来的哥伦比亚级核动力潜艇舰队,旨在取代目前的俄亥俄级核潜艇,后者预计将于 2031 年投入使用。

Gecko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Jake Loosararian 表示:“这项投资旨在帮助加强我们的工作,确保我们的军队保护国家安全所依赖的关键资产准备就绪。从让船舶更快摆脱维护周期的工作到帮助建造下一代军事装备,Gecko 很自豪能够加强我们与美国军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Gecko 的机器人工作在人工智能软件和高度稳健的漫游车之间,这些漫游车能够附着在表面上,并使用扫描仪来搜索工业结构、设备和基础设施中的缺陷。它们旨在进入人类技术人员和操作员无法轻松进入的危险区域或小区域,并提供有关设备和基础设施内部和基础设施上正在发生的情况的高级数据和信息,然后进行分析。

可以部署机器人来扫描筒仓的内部,沿着数英里长的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外部(或内部)滚动,并查明可能影响外表面或内表面的腐蚀、点蚀和其他损坏。使用传感器数据,数字孪生(包含数据的基础设施的虚拟表示)可以在云中与数据洞察一起旋转,以领先于潜在的维护和维修需求,在问题成为关键问题之前发现问题。

10月下旬,该公司发布了Cantilever,该公司称之为“工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将无人机、机器人和固定传感器收集的数据收集到历史健康记录和运营数据中,为人工智能分析创建整体数据关于一个网站。这使企业和组织能够针对其现场发生的维护、紧急维修、可持续性和效率方面的情况做出富有洞察力的决策。

美国海军是悬臂式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利用新技术解决潜在的维护问题,在几分钟内制定维修计划,而传统上,该过程需要团队花费数周或数月的时间来准备和完成。其他行业已开始将该技术应用于基础设施,以帮助优化支出、延长资产使用寿命并优先考虑维护支出,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

Founders Fund 合伙人 Trae Stephens 表示:“Gecko Robotics 正在解决一个没有引起足够重视的问题。” “维护经常被忽视,但这可能意味着我们是否拥有应对国家安全威胁所需的军事资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