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afeAI 和 Obayashi 推出首款电动自动采矿卡车改造

2023-12-18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SafeAI 和小林公司(Obayashi Corporation)推出了被称为首款将零排放动力总成和支持自动驾驶车辆运行的设备结合在一起的运输卡车改装车。SafeAI 在卡特彼勒 725 上加装了其与原始设备...

近日,SafeAI 和小林公司(Obayashi Corporation)推出了被称为首款将零排放动力总成和支持自动驾驶车辆运行的设备结合在一起的运输卡车改装车。SafeAI 在卡特彼勒 725 上加装了其与原始设备制造商无关的全自动驾驶技术,而系统集成商 Avia Engineering 则负责安装全电力驱动系统。

据悉,该项目展示了企业如何在改善运营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同时,重新利用现有资产。

改装后的 Cat 725 卡车

"正如我们的自主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开放性和互操作性一样,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由任何能源提供动力。"SafeAI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ibhrajit Halder 说:"这个项目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因为它展示了我们的自主地面车辆堆栈是如何与电动汽车兼容的。"

自动驾驶可以改善现场安全,让员工离开危险的工作环境,远距离进行监督。效率的提高有助于实现经济高效的运营并延长车辆的正常运行时间。

据说,仅自动驾驶就能将与环境相关的车辆性能(减少排放等)提高 13%。

小林公司业务创新部总经理 Sugiura Shinya 在谈到该项目时说:"除了展示自主技术与电动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外,我们还对该项目的改装方面感到兴奋。原始设备制造商方法与这一举措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让承包商掌握了控制权。改造方法允许承包商主动升级车辆,以推进碳中和战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