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建筑机器人让承包商“更快速、更高效”地进行下面划线作业

2023-12-18 08: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美国建筑机器人公司 Civ Robotics 宣布推出其最新设备,让承包商“更快速、更高效”地进行条纹作业。用户可以使用名为 CivPlan 的软件从最远 100 英尺的距离控制机器人(照片:Civ R...

近日,美国建筑机器人公司 Civ Robotics 宣布推出其最新设备,让承包商“更快速、更高效”地进行条纹作业。

用户可以使用名为 CivPlan 的软件从最远 100 英尺的距离控制机器人(照片:Civ Robotics)

该机器人名为 CivDash,据说能够划分各种服务,包括停车场、机场和道路。这款电池供电的机器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八小时的运行时间。 CivDash 总重 25 磅,配有喷涂机构、可容纳两个额外油漆喷罐的空间、障碍物检测传感器、紧急信标灯和八小时的电池寿命。

据 Civ Robotics 称,CivDash 可以在一个工作日内提供 16 英里的实线或虚线条纹,精度约为 3 厘米。它还消除了拉动胶带和绳的需要,并通过远程操作提高了安全性。

用户可以使用名为 CivPlan 的软件从最远 100 英尺的距离控制机器人。

通过上传蓝图,用户可以选择标记线的顺序,选择实线或虚线,然后部署机器人。 CivPlan 将通知用户何时需要更换喷漆罐。此外,它还可以生成带有容差级别、时间戳和地面高程的坐标报告。

Civ Robotics 创建了 CivDash,以便与 Trimble、Topcon 和 Leica 等其他公司的基站无缝协作。该工具与 Trimble 的 GNSS 接收器 R780 兼容,可实现厘米级精度,并采用 Trimble 的 TIP 技术,通过基于 IMU 的倾斜校正实现更快的测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