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3-11-13 16:02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帮助公司提高人力和其他资产的效率。

对于许多中小型企业来说,这些技术奇迹似乎遥不可及,价格标签或信息技术(IT)需求超出预算。然而,几家主要的机器人市场参与者表示,这种情况不再成立。例如,德国物流技术专家柯尔柏公司(Körber)在一份报告说,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客户中有一半是中小企业。柯尔柏提供技术和系统集成服务,与包括AMR开发商Locus Robotics、Geek+、Balyo和Fetch以及3D存储解决方案制造商Attabotics等多家机器人供应商合作。

实际上,柯尔柏表示,供应链技术开发商实际上已经为中小企业设计软件和其他工具好几年了,例如企业技术巨头甲骨文的NetSuite企业资源计划(ERP)平台和柯尔柏针对较小用户的Edge WMS仓库管理系统。这些和类似产品的可能性是基于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模型的发展,该模型允许供应商根据用户的大小定制其产品(和定价)。客户通常只需通过月度订阅费支付其使用的服务,这消除了大额一次性资本投资的需要。

但即使仓库机器人日益负担得起,较小的用户仍然担心安装过程——特别是长时间拖延的实施前景。许多中小企业只运营少数配送中心,因此他们无法承受关闭整个设施以安装新技术。为了解决这些担忧,Santagate表示,他的公司鼓励较小的客户在升级仓库管理系统(WMS)时同时引入机器人,将两个升级周期合并为一个。他进一步指出,许多较新的仓库管理系统与仓库机器人的集成非常顺畅,以至于在新软件启动之前,机器人通常已经在通道中来回滚动。

另一个中小企业寻求自动化运营的障碍是空间和资源限制。Santagate表示:“他们需要最大的灵活性、速度、吞吐量和生产力,但所有这些都必须适应受限的环境。他们在问如何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增长同时留在建筑物中。所以答案是,他们必须‘用更少做更多。’”

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系统集成公司Fortna的情况也类似。像世界各地的企业一样,Fortna的客户正在努力应对全国性劳动力短缺和在线订单激增等系统性挑战。因此,客户正在寻求自动化运营,Fortna的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Jeff Cashman表示:“但他们也说,‘我不想不得不建造一个新大楼或安装一个夹层。’”相反,他们希望用现有的设施进行改造。

为了缓解过渡,Fortna经常建议逐步增加自动化,呼吁分阶段增加自动化。Cashman表示:“对很多人来说,这项技术是新的,引起了担忧。因此,我们必须消除风险,并且必须展示价值。然后企业可以验证产品并扩大该解决方案,而不是必须全力以赴。这对中小企业尤其重要。”

他还表示,供应商帮助每个中小企业定义其特定需求也很重要,这样他们就会对机器人的影响有现实的期望。“这不是追求完美;这是关于‘足够好’,因为生活在变化。”Cashman说:“我们必须能够说‘我们所拥有的设计足够好;它满足了业务目标,’而不是追求完美的理想。数学必须成立,毫无疑问;但完美并不总是答案。”

与此同时,正在进行幕后努力,以帮助降低中小企业的“恐惧因素”——通常通过揭开机器人的神秘面纱和简化设置过程来实现。例如,科技巨头西门子最近通过与Intrinsic的合作,启动了一个项目,旨在使工业机器人对中小型制造商更加可及。Intrinsic是Alphabet(谷歌的母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机器人软件和人工智能(AI)公司,其明确的使命是使机器人技术的使用民主化。合作伙伴表示,他们已经联手探索Intrinsic的机器人软件与西门子数字工业自动化工业生产过程技术组合之间的集成。

同样,德国非营利组织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为寻求自动化的中小型企业构建了一个在线工具。IFR表示,其Go4Robotics平台有助于教育中小企业如何开始使用机器人,提供非专家的资源,如文章、白皮书和电子书,以及“成功的五个步骤”清单。

柯尔柏的Santagate指出,教育参与自动化升级的每个人对项目成功至关重要。他说:“你需要与用户团队的一致性和认可,尤其是在最小的运营中,使用产品的人可能是企业的所有者。虽然大型企业组织可能有项目管理办公室和变更管理流程,但中小企业可能没有这些。但他们面临的挑战与企业无异。他们可能更难,因为规模较小。他们的成功和风险的门槛较低,必须运营更紧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9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让中小企业步入自动化时代:如何轻松引入自主移动机器人
    随着节日消费的增加,许多仓库和配送中心的交易量将大幅增加。为应对这一挑战,物流技术公司近年来推出了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快速穿梭车和能力强大的机器人...

    2023-11-13 16:02

  • 无人叉车与物料搬运的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物流和物料搬运行业中,无人叉车技术的出现正成为一场革命性的变革。随着全球化和电子商务的兴起,对于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库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

    2023-11-13 16:00

  • 美国对来自中国进口的磷酸铁锂电池有那些具体要求?
    随着全球经济的日益电动化和清洁能源转型,磷酸铁锂(LFP)电池因其环境友好、成本效益和长寿命的特性而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美国市场对于中国制造的磷酸铁...

    2023-11-06 14:07

  • 叉车锂电池租赁正在改变行业商业模式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物流和制造业中,叉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市场对更高效、更环保、成本更优的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增加,锂电池叉车因其卓越性能而成为该领...

    2023-11-06 14:04

  • 美媒:给机器人警察是否配枪? 这是个问题!
    机器人人工智能保安(AI security robots)通常结合了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其他传感器技术来执行安全和监视任务。它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替代或增...

    2023-11-06 13:58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2)
    工业 4.0 的目的工业 4.0 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生产产品的方式。这场革命的发生得益于将物联网(IoT)、计算、云计算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3)
    互联工业 4.0 的优势在组织和管理方面,企业的肌体已被运营智能所改变。人力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接受过数字技术(如可优化工作的信息和通信技术系统)培...

    2023-09-08 09:46

  • 科普:什么是工业 4.0 以及其用途是什么?(1)
    工业4.0(也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一个高度自动化、数据驱动和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工业生产模式的术语。这一概念起源于德国,并旨在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2023-09-08 09:42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