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微软与丰田合作开发仓库管理系统

2023-10-20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3月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 130,000 多名与会者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共同体验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在巨大的微软展台上,参观者可以探索未来制造业的四个关键...

在今年3月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来自全球各地的 130,000 多名与会者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共同体验了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在巨大的微软展台上,参观者可以探索未来制造业的四个关键领域:增强互联劳动力的能力、利用工业元世界推动智能工程和工厂、构建灵活的供应链以及加速可持续发展。

微软公司制造与移动行业副总裁 Dominik Wee 表示,推动这些趋势的是人工智能,它为我们的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潜力,而我们对可能发生的一切还只是肤浅的了解。丰田叉车在展台上展示了它的一些能力,强调了两家公司通过仓库自动化优化履约的能力。

"我们与微软、ERP、仓库管理系统(WMS)以及它们如何跟踪托盘、托盘的位置和生产流程进行交互。"Wilberg 解释说:"比方说,你在 WMS 系统中工作,你想把一个托盘从 A 点运送到 B 点。通常情况下,如果采用人工流程,WMS 会将运输请求发送给人工司机,并在显示屏上弹出。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一个预集成的解决方案,微软解决方案会将其发送给丰田解决方案;而我们会用我们的 ADV 来提取托盘,并将其运送到目的地。丰田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与微软的合作还是相当新的--这给从事仓库管理系统工作的工程师们提供了更多的思考空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