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株洲市“智赋千企”企业团考察三一灯塔工厂

2023-09-24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机器人 来源:三一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何畅、株洲市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局长周琦、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智能制造推进中心副主任杨思思、株洲高新区大数据资源...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9月22日,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何畅、株洲市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局长周琦、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智能制造推进中心副主任杨思思、株洲高新区大数据资源局副局长肖潇以及60多位知名企业家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参观灯塔工厂并与三一机器人开展研讨交流。

三一机器人公司总经理吴名陵、电动叉车营销服务部长邹传林、树根互联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郭向博、三一机器人大客户经理凌晨等出席本次接待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何畅对本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株洲在工业物联网、生产效率、智能运维等方面加力提速,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希望能与三一机器人一起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我们将提供最优环境和最诚意支持,确保双方合作事项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共同推进我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建设,深化制造业全产业链体系数字化改造、场景创新和应用推广。

吴名陵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对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钦佩,对三一机器人在株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在电动叉车、智能仓储、智慧搬运等智能制造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为株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