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壹悟科技与韩国乐天国际物流Lotte Global Logistics 达成战略合作

2023-09-21 13:16 性质:转载 作者:壹悟科技 来源:壹悟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壹悟科技(CoEvolution)与韩国乐天国际物流(Lotte Global Logistic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智能仓储技术等方...
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壹悟科技(CoEvolution)与韩国乐天国际物流(Lotte Global Logistic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智能仓储技术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致力打造更柔性、智能、高效的仓储物流模式。

2023年9月19日,壹悟科技与韩国乐天国际物流在杭州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乐天国际物流副总裁、物流方案负责人等一行,壹悟科技CEO朱礼君、COO王翰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壹悟科技通过当地合作伙伴与乐天国际物流携手打造的智能仓储项目已平稳运行近两年,项目实现了仓储空间不同功能区域破壁互联,并大幅提升了仓储作业效率。

在未来的合作项目中,壹悟科技将继续大力支持乐天国际物流,为其提供柔性、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携手为更多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的物流服务。

灵活物流解决方案专家

杭州协同进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核心技术在于人工智能软件,可以控制不同类型的机器人并无缝协调它们。基于这一核心技术引擎,我们为客户构建创新、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协同机器人控制系统、自动化流程编排、智能物流模拟器等。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我们专注于客户价值,并努力与客户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