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工智能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易控智驾受邀参加国际矿业大会 矿山无人驾驶出海已具雏形

2023-09-16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易控智驾 来源:易控智驾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日,由澳大利亚知名采矿业协会Austmine主办的2023年澳大利亚矿业创新路演活动(Mining Innovation Roadshow)成功举办,重点围绕采矿业探讨了前沿技术、开...

9月1日,由澳大利亚知名采矿业协会Austmine主办的2023年澳大利亚矿业创新路演活动(Mining Innovation Roadshow)成功举办,重点围绕采矿业探讨了前沿技术、开放式创新和前瞻性战略,以激发大家思考采矿业的创新运作方式和可持续发展未来。BHP、Roy Hill等澳洲知名矿企、全球工程机械领先制造商利勃海尔、知名测量技术和信息技术提供商海克斯康等企业出席。

易控智驾作为国际范围内唯一矿山无人驾驶企业代表,受邀发表主题演讲。海外业务部负责人晋一宁博士围绕“绿色无人运输解决方案在露天采矿中的应用”重点介绍了易控智驾矿山无人运输方案中践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具备的高柔性场景适配能力,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易控智驾海外负责人晋一宁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中国第一家实现矿山常态化无人驾驶运营的公司,易控智驾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部署也已领先行业,目前已经投放20台纯电动矿卡和100余台增程式混动矿卡至矿区运营。其中,纯电动矿卡可以通过下坡和制动能量回收的方式实现能源循环,目前已减少1300余吨碳排放;增程式混动矿卡EL100不仅是百吨级的大吨位车型,同时具有高节油的特点。据国家级检测机构报告显示,通过增程式能量回收及无人驾驶全局能源管理,EL100矿卡的节油率达30.88%,不仅能为客户提高5%以上的毛利,单车每年还可减少近4吨二氧化碳排放。

此外,在2022年5月,易控智驾成功落地测试了行业内首台氢能源宽体车,这也是矿山领域氢能应用的标志性事件。通过纯电、混动、氢能等多种矿卡能源类型,易控智驾的矿山无人驾驶全栈技术和运输运营解决方案为澳洲市场提供了更灵活、适应场景更广泛的选择。

多家澳洲知名矿业公司出席论坛现场

近期,易控智驾海外团队也相继亮相了澳洲采矿业的各大盛会,包括:由CCCA珀斯分会与澳洲著名矿业公司Mineral Resources联合举办的中国矿业服务商研讨会,与珀斯分会YEM、华特、中联重科、宝通、大疆、黑金刚、中检、奥信等矿业服务公司进行了交流;受邀参加全球矿业公司及OEM的开放式合作平台——GMG讨论会,以自身实际应用案例佐证清洁能源在露天采矿运输当中的效用和发展空间;先后拜访了澳大利亚著名工程公司Macmahon、国际矿业巨头力拓集团等企业。通过与国际矿业公司、工程公司、技术提供商进行深度交流,易控智驾进一步加强了对澳洲客户需求的认知,也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连接,深入探讨了合作方式。

 易控智驾参加澳洲活动现场一览(部分)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矿业企业践行“走出去”战略,易控智驾作为矿山无人驾驶领航者已携“中国方案”扬帆出海。目前,易控智驾已在澳大利亚珀斯设有办事处。随着全球矿业迈向清洁、高效、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易控智驾将持续深化技术研发与创新,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以更智能、更绿色、更高效的矿山运输解决方案为国际矿业发展赋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