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立镖机器人公司落户德国法兰克福

2023-09-15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以千计的机器人已在欧洲投入使用,这促使立镖机器人公司在欧洲设立了办事处和常设技术团队。中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制造商立镖机器人(Libiao Robotics)已将其欧洲新总部选址在德国法兰克福...

数以千计的机器人已在欧洲投入使用,这促使立镖机器人公司在欧洲设立了办事处和常设技术团队。

中国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制造商立镖机器人(Libiao Robotics)已将其欧洲新总部选址在德国法兰克福。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随着其进一步向物流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扩张,在欧盟建立永久基地的时机已经成熟。通过这个欧洲基地,Libiao 现在将拥有长期团队来监督销售、服务和业务支持。立镖机器人公司海外销售总监 Ronan Shen 说:"随着我们产品范围的扩大,我们相信,从事高强度电子商务活动的公司,尤其是鞋类、服装、化妆品和药品等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公司,将越来越多地寻求机器人系统带来的益处,例如即将推出的 Airrob 仓库自动化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